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柏林电影节女星斗艳 美肌速成法闪耀红毯

2014年02月21日11:08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2014年柏林电影节上,以刘嘉玲领衔的中国女星或性感美艳,或精致优雅,十分耀眼,女星们一齐亮相红毯,争妍斗艳自然少不了,谁都想做红毯女王,除了精致的妆容和漂亮的服饰外,完美紧致的肌肤也是她们夺魁的法宝,这些女星在走红毯前都下足了保养功夫,所以肌肤才格外年轻动人,快来看看她们是怎样密集护理快速回春的吧。

  刘嘉玲、桂纶镁、黄璐、倪景阳等几位在柏林电影节上有惊艳亮相的红毯女星年纪都不小了,不加强护理就很容易显老态,在柏林电影节2014红毯上怎能以憔悴的面孔示人呢?所以她们各怀护肤绝技,可以通过短时间的保养让肌肤恢复年轻状态。下面编辑为你揭秘她们的美肌速成秘诀!

刘嘉玲刘嘉玲

  一、刘嘉玲

  刘嘉玲是当之无愧的红毯女王,虽年近五旬但风韵犹存,各种场合淡定扮嫩毫无违和感。这次电影节上亮相,她依然是媒体追逐的焦点,粉嫩的肌肤衬着大蝴蝶结粉裙,惊艳无比,咋一看还以为是仙女下凡呢。刘美人向来对护肤苛刻,为了完美亮相,她可是费了不少心思,走红毯前她都做了哪些保养功课呢?

    1、涂面精华素涂全身

  刘嘉玲在护肤方面很舍得投资,她常说:“肌肤状态好,心情都会轻松好多。”为了在柏林电影节上容光焕发,节前一周她每天都会用涂面的精华素涂抹全身,让肌肤享受奢华的SPA。难怪红毯上她全身的肌肤通透亮白,宛如少女出浴般光滑迷人。

  编辑保养密话:用昂贵的精华涂抹全身可不是普通人能消费得起的,作为借鉴,我们可以用大瓶的爽肤水给身体肌肤打底,再涂上厚厚的身体乳做个简单的SPA哦!

刘嘉玲刘嘉玲

    2、三明治面膜密集修复

  密集补水是让肌肤变好的最快方法,上妆前她会敷个三明治面膜。就是做面膜前先给肌肤加点料,清洁完皮肤后先抹上基底液,再涂一层保湿修复乳霜,最后敷上片状面膜,一次敷上20分钟,肌肤就变得格外饱满水润。

  编辑保养密话:如果不是紧急护肤,不要太过频繁地使用三明治面膜,因为它会使肌肤营养过盛,引发系列肌肤问题。时间紧迫的话,在上妆前做个简单的补水面膜也不错。

桂纶镁桂纶镁

   二、桂纶镁

  这次红毯走秀,桂纶镁一改往日清新风格,化身性感美艳透视装女郎,典雅的黑色礼服配合她素雅的面孔,别有一番韵味。她的肌肤底子本来就不错,略做修饰就更加完美无缺了。光滑饱满的脸蛋水感十足,一颦一笑间优雅风度展露无遗。她的肤质还不错,就是有点黄,所以红毯前密集美白是她的首要功课。

    1、去美容院做排毒SPA

  桂纶镁表示自己平均10天就要到美容美容院去做一次SPA,舒缓下疲劳,排出体内毒素,促进新陈代谢,精神也好了,皮肤也白皙了。柏林电影节前一天晚上,她又特意去做了一次SPA,所以第二天走红毯时肌肤就十分透亮。

  编辑保养密话:去美容院做SPA时,要选择专业的理疗师。好的理疗师确实会帮你疏通淋巴、打开因劳累形成的“疙瘩”,但如果按摩手法不当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桂纶镁桂纶镁

    2、保湿+去角质同步焕肤

  桂纶镁认为,去角质可以使肌肤变白变亮,但要快速达到美白的目的,必须将保湿和去角质同时进行。在选择去角质产品时,她并不拘泥于“剥落”功效,而是选择强效补水的面膜,使老废角质自然软化脱落,这样就能达到立竿见影的亮肤效果。

  编辑保养密话:通过强效补水软化角质来美白的方法比较温和,但去完角质后,还是要记住及时为肌肤拍上爽肤水,它可以有效缓解去角质后肌肤干燥现象。

黄璐黄璐

  三、黄璐

  《推拿》女演员黄璐工笔画长裙十分霸气,烈焰红唇显得气色极佳,嫩白光滑的好肌肤让她在红毯上占尽风头。虽然她不像前两位明星那么出名,但她的肌肤状态不逊于前者,作为普通演员,她的工作十分辛苦,日夜颠倒地拍戏让她变得憔悴不堪,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调整过来。为了在红毯上神采奕奕,她也使出了美肌速成妙招。

    1、按摩霜解救倦怠肌

  黄璐说,按摩霜是拯救她肌肤的法宝,当感到面容倦怠时,她就会洗净脸,均匀地涂上按摩霜。把两手撮热,在脸上捂一会,使按摩霜融化,脸部血液循环加快,就可以按摩了。按摩完后气色变得红润有光泽,整个人也显得更精神了。走红毯前她就通过按摩霜使肌肤状态更好。

黄璐黄璐

  编辑保养密话:按摩用品滑度要够,以免造成肌肤摩擦与拉扯,以高油度乳霜最常见。偏水性清爽的按摩品,用量需多些,以免拉扯肌肤。

   2、日式按摩美肌法

  正确的按摩手法才能使其功效翻倍,黄璐给大家推荐日式按摩手法,日系着重穴点与淋巴分布点的按压,以促进脸部代谢为主。首先将按摩霜用五点法点在脸部,从额头中间往一个方向推开,再从眉中往鼻翼推开,上下眼睑轻轻带过,接着从鼻翼左侧经过人中到达嘴角右侧,停在下巴中央,最后从下往上在两颊推开。重复几次就大功告成了!

  编辑保养密话:最后记得要将皮肤表面的按摩霜用面纸擦掉或用温水清洗干净。

倪景阳倪景阳

  三、倪景阳

  《白日焰火》倪景阳长裙大露背,性感撩人,大露背的礼服款式,将完美背部呈现出来,她的肌肤紧致有弹性,看起来哪像是三十多岁的女人。对肌肤有足够自信的人才敢穿露背装,可见她对身体肌肤护理还是蛮有信心的,在上场前她做了哪些保养功课呢?

    1、泡澡带来滑腻好肌肤

  倪景阳透露,走红毯前她刚泡过澡,泡澡能使全身肌肤得到滋润,还能让气色红润,一整天都有精神。她还特别告诉大家,泡澡时在浴缸中加入鲜牛奶可修复受损的肌肤、同时未受损伤的肌肤能得到很好的防护,所以肌肤看起来白皙有光泽。

  编辑保养密话:泡澡就像天空降雨一样,帮助补充经脉中的气血,而且加了养生物质的水可以润泽肌肤。不过,泡澡的时间以10~20分钟为宜,水温不超过42度为宜。

倪景阳倪景阳

    2、眼膜急救松弛眼周

  倪景阳对身体保养做得不错,但松弛的眼部肌肤还是透露出了一丝缺陷。编辑建议,为了减少眼部尴尬状况,最好在化妆前敷一次眼膜,使眼部肌肤紧致水润起来。眼部问题较严重的应坚持每周做眼膜。

  编辑保养密话:做完眼膜后,可以把双手摩擦起热,然后利用温热手掌覆盖住眼窝约10秒鐘,这样不仅能放松眼部的皮肤,也可以帮助精华液养分的吸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