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比时装周更闪耀 原来是冬奥会双人滑

2014年02月21日08:13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导语:在正在俄罗斯举办的索契冬奥会冰场上,我们发现各国展现的不仅是许多帅哥美女非常养眼的运动员,他们的比赛服饰也是赚足了眼球,让我们在惊叹于他们高超的竞技水平的同时,也深深沉醉在他们华丽的服饰里,可谓是给全世界献出了一场场视觉盛宴。盛装参赛,华丽旋转,我们唯有不停赞叹!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欣赏下各国选手耀眼的时尚服饰吧!

德国队镶水晶表演服

 

  这对选手来自德国队,女队员身穿粉红色的镶水晶表演服,配上男队员上红下黑的搭配,抱在一起透露出浓浓的情人节气息,“日系风”扑面而来。

俄罗斯队红黑制服

  俄罗斯队这队的红黑制服比较打眼,透出一种复古感。

俄罗斯队的另类服饰

  这队选手同样来自俄罗斯队,但这队选手的服饰稍显另类,男选手所穿很像出外打猎的行头。

我国选手的红蓝搭配

  虽然我国选手的成绩并不十分理想,但并不影响我们的魅力绽放吸引眼球,女选手的裙子喜气十足,非常配合我们的过节气氛,但男选手蓝色的拿破仑式礼服似乎和我们的传统格格不入,但依旧不影响我们具有的高魅力指数。

俄罗斯队的“白雪公主”

  这对选手依旧来自俄罗斯队,特别惹人注意的应该是这位女选手,她翩翩起舞仿佛就像冰上的“白雪公主”,配上男选手的绅士服让人十分养眼。

美国队的全黑装束

  这对选手来自美国队,他们选择了标志性全黑装束,素雅中不失高贵优雅的气息。

美国队镶水钻队服

  这个选手也来自美国队,她一身蓝色的镶水钻服饰亮相,像海浪一样,在冰场上十分优雅。

以色列选手的紫罗兰色服饰

  这对选手来自以色列队,他们选择了今年十分流行的紫罗兰色服饰,虽然款式并不十分新颖,但是在他们优雅的舞蹈下,也成为冰上十分抢眼的那一对。

德国队的粉嫩色彩

  这对选手来自德国队,女选手选择了极少出现的裤装出场,鲜艳的粉色闪耀在冰场,让人直呼太另类。

德国队的淡雅服饰

  这对选手也来自于德国,他们选择的是以灰色调为主的服饰,一袭灰色非常淡雅,非常显气质。

意大利华贵金色系服饰

  这对选手来自意大利队,女选手十分耀眼,她华贵的金色和鹅黄色,机具春天气息,男选手的背带装则稍显休闲,这对组合的服装整体都让人感到很舒服。

加拿大队的典雅服饰

  这对选手来自加拿大队,加拿大速来是冰上运动实力很强的国家,无论是他们的竞技水平还是服装,都是那么不平凡。这对选手虽然选择了素雅的黑色,但翩翩起舞中仍挡不住他们耀眼的光芒。

加拿大队的惊艳服饰

  这对选手同样来自加拿大队,这对选手与上对不同,颜色搭配十分鲜艳,亮色的色调配上他们优雅的舞姿,真如这位姑娘的手势一样,让人不得不点赞!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