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娱乐圈的10位胖子明星体重大爆料

2013年07月13日08:39  来源:新浪博客微博

  导语:娱乐圈内一向以“瘦”为美,无论男星还是女星,都希望保持一个苗条或健硕的身材,为此甚至不惜血本疯狂的减肥,然而也有那么一些明星天生身躯肥胖,而且也不 崇尚减肥,想吃就吃,大快朵颐,但他们依然在娱乐乐圈做得红红火火,甚至肥胖已经成为他们的一个特色,下面我们要说的10位明星就是如此。

  1、洪金宝 体重:114 KG

洪金宝 体重:114 KG洪金宝 体重:114 KG

 

  洪金宝是香港乃到华人娱乐圈的大哥大,原香港著名的“七小福”的大哥,60年代便以龙虎武师身分进入演艺圈,先后担任过演员、动作指导、导演、监制、编剧 等,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功夫巨星,他的肥胖源于早年要于占元师傅门下学艺时的一次受伤,在一次训练中,他因跌断了脚踝而住院,在这期间,他祖父就经常寄来一 些点心安慰自己的孙了,而洪金宝又拒绝了和其它师兄分享食物,大量的食入高热量的食物再加上完全缺乏活动,使他的尺寸很快的膨胀起来,他原本就不瘦,而后 来看上去就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大胖子,一直到如今。

  2、沈殿霞 体重:109 KG

沈殿霞 体重:109 KG沈殿霞 体重:109 KG

 

  沈殿霞因身材肥胖而被昵称为“肥肥”、“肥姐”,她 出生于上海名门,1958年前往香港发展,凭借《一结桃花千朵红》走红,之后演出无数影片,虽然多为配角,但是她的喜剧表演家喻户晓,成为票房的保证,出 道40多年,拍摄影视剧近百部,同时,她还是香港最出色的司仪,她主持综艺节目《欢乐今宵》长达20年之久,被誉为香港第一金牌司仪,是无线电视台的镇台 之宝,1985年,她和著名演员郑少秋结为夫妻,和下女儿郑欣宜,后离婚,2008年,沈殿霞因病去逝,享年61岁。

  3、韩红 体重:76KG

韩红 体重:76KG韩红 体重:76KG

  盘点走红娱乐圈的10大胖子明星

  韩红是胖得有理,胖得出名,她目前中国著名女歌手,创作型唱将,早年一直从事幕后工作,2000年开始转战幕前,2003年后,逐渐受到关注,多次获得各种“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和“最佳女歌手奖”,成为中国大陆最红的女歌手之一。业内人认为她的声线如莎拉。布莱曼的天籁般,其词曲风格独具,关于自己肥胖的身姿,她说早年曾受尽嘲讽,因此也失去了很多走到台前的唱歌的机会。

  4、郑则仕 体重:102 KG

郑则仕 体重:102 KG郑则仕 体重:102 KG

  郑则仕,人称肥Kent、Kent哥、肥猫,香港著名演员,曾两度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荣誉,他自小在天台木屋区长大,家境清贫,为了减轻家庭负担,身为长子的他中学未毕业就到珠宝店学徒,1972年,他入读长弓影业公司第一期演员训练班,但多演些跑龙套角色,后来参加比赛拿了冠军并加入无线电视以后,他才崭露头角,1985年他自导自演的《何必有我》使他声名鹊起,一部《肥猫寻亲记》则让内地观众记住了他,目前他仍然活跃有娱乐圈,他称自己最胖时有130KG,为子演艺一业,他不得不积极减肥,目前一直保持在100KG左右。

  5、杜海涛 体重:103 KG

杜海涛 体重:103 KG杜海涛 体重:103 KG

  2005 年,杜海涛凭借湖南卫视(微博)“闪亮新主播”冠军身份加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群迅速走红,成为内地新生代当红主持人之一,如今的他主持、拍戏、唱歌、出 书、代言、开网店、开餐厅一样都没有落下,而他肥胖和身躯和眯眯眼一直被“快乐家族”其它主持人的调侃,但是他却认为“我爱我自己,我不是虚胖,而是 Strong”。

  6、刘刚 体重:108 KG

刘刚 体重:108 KG刘刚 体重:108 KG

  刘刚曾笑称自己是内地综艺界最“重量级”的主持人,早年在夜店唱歌,后进入演艺圈拍摄了多部电视剧,但一直半红不黑,在朋友的建议下,转战综艺界担当主持 人,凭借安徽卫视的《超级大赢家》走红,先后主持过吉林卫视《超级乐八点》、河北卫视《综艺传奇》、央视7套《乡村大世界》、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四 川卫视《打破砂锅猜到底》以及浙江卫视的《越跳越美丽》等,曾与郭德刚合唱《刚刚好》,2011年发行个人的第一张音乐EP《刘刚-欢笑背后》。

  7、林雪 体重:118KG

林雪 体重:118KG林雪 体重:118KG

  香港著名演员林雪1986年经朋友介绍做电影场务,认识了杜琪峰,死缠烂打后被安排在《暗花》中演一个小角色,没有对白,其后正式踏入电影圈,成为杜琪峰的 御用男配角,曾凭借《枪火》中的杀手阿肥一角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虽然最终未获奖,却赢尽圈内人口碑,而林雪亦凭此一跃成为当红的实力派演员,从此 片约不断,在近来香港电影市道低迷,很多演员无戏可拍之际,他却能每年参演十部上的电影,而高峰期多达20多部,在演艺圈堪称奇迹。

  8、林子聪 体重:120KG

林子聪 体重:120KG林子聪 体重:120KG

  1976 年出生的林子聪是一位多才多艺的电影人,1995年加入香港无线电视担任编剧,曾编写多部受欢迎的综艺及音乐节目,其后被周星驰赏识,邀请他加入自己旗下 的公司担任编剧,更被周星驰发掘其喜剧细胞,于《少林足球》一片中饰演六师弟一角,此片曾创下香港电影的最高票房记录,领世界各地观众对其留下深刻印 象,2004年他与周星驰合作编写及演出了卖座电影《功夫》,目前游走内地和港台不但担任演员,还参与幕后制作。

  9、李琦 体重:121KG

李琦 体重:121KG李琦 体重:121KG

  李琦是中国著名演艺明星,他给观众的第一印象就是粗犷魁梧、憨态可掬的外形,还有怎么也忘不掉的光秃秃的脑袋瓜儿,李琦以自己的“特长外形”,从小品《一个 钱包》到情影喜剧《东北一家人》赢得了观众的心,同时他还出演过《满汉全席》《好事多磨》《甲方乙方》《没事偷着乐》《好汉三条半》等影视作品。

  10、张惠妹 体重:忽胖忽瘦 未知

张惠妹 体重:忽胖忽瘦 未知张惠妹 体重:忽胖忽瘦 未知

   张惠妹《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武汉站穿着经典粉色草裙亮相,阿妹大象腿抢眼,“胖”已经成为张惠妹新的代名词之一。不过最近为了当评委,猛然瘦了下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