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会“吃醋”的女人多瘦身

2014年01月26日08:13  来源:国能网

  导语:近年来,国外时兴食醋减肥新方法。研究者认为,食醋中所含的氨基酸,不仅可消耗人体内的脂肪,而且能使糖、蛋白质等新陈代谢顺利进行。据研究,肥胖者每日饮用15毫升至20毫升食醋,在1个月内就可以减轻体重3公斤左右。

会“吃醋”的女人多瘦身会“吃醋”的女人多瘦身

  越南女子多窈窕,有人说是因为越南人喜欢吃醋,各种各样的醋美食让人垂涎却不发胖。不管是真是假,那些喜欢美食,又害怕发胖的女性不妨试一试,平时做菜加上一点醋。市场上有许多保健醋、果味醋,都可以用来作为日常的保健饮品,也算是女性常保瘦身的秘密武器吧。

会“吃醋”的女人多瘦身会“吃醋”的女人多瘦身

  据介绍,南方一些大城市里20—35岁的女性,已经开始钟情一种含有高氨基酸的美容醋,她们将这种醋兑纯水喝,每人每日食醋量均控制在20至40克之间,最多不超过100克。她们知道,女人要想肌肤润泽,留住青春,关键是要减少体内的过氧化脂质,这种物质不仅是多种疾病的元凶,还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而食醋恰恰具有降低过氧化脂质,保持苗条的功效。

  同时,适量喝醋还可以消除、分解使人感到疲劳的物质——乳酸,从紧张疲劳中迅速恢复过来,并缓解肩酸腰痛头晕等办公室综合症。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