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爱美新娘 年终肌肤犒赏清单

2014年01月25日09:06  来源:《时尚新娘》

  导语:终于等到了年终party的节奏,肌肤与妆容也变得更加精致。爱美的新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行色再匆忙,也不要忽略精致的面容。

Sampar极致新容啫喱 RMB586/50ml

  温和无刺激,消除环境污染黏附在肌肤上的毒素和氧化剂,增强肌肤的天然防御和排毒呼吸系统的功效,能帮助肌肤迅速恢复活力。

Swiss line活力水润深层保湿精华24 新品未定价

  感觉清新舒爽的抗衰老保湿精华,让肌肤即时恢复生机,感觉舒适自然,肤质变得更清爽嫩滑、柔软细致,肌肤时刻感觉饱满丰盈。

urara透润焕白双重保湿精华液 RMB230/30ml

  蕴含丰富的滋养精华油和保湿美容液的双重保湿精华液,提升肌肤滋润度的同时,可改善干燥粗糙的肌肤,365天为肌肤筑起滋润屏障。

Lancome 全新升级精华肌底液 RMB1080/50ml

  全新升级的更细腻柔软的质感、更方便先进的设计独创自提滴管,将全面超越以往,抚平岁月痕迹,唤醒青春能量。

L’orealParis肌底透白晶润粉透慕昔霜 RMB119/50ml

  珍稀粉透水晶石和天然云母矿物精粹共同作用,促进肌肤微循环,让肌肤不单白皙,更能从肌底自然透出天然粉嫩白皙的肤色。

Caudalie葡萄籽青春再现奢华眼霜RMB788/15ml

  全方位抵抗眼周皱纹、松弛、水肿等肌肤老化现象。令眼周肌肤更加紧致,眼部即刻焕发光彩。

Estēe Lauder花漾腮红 RMB385/7g

  橙色系腮红给人的感觉自然明快,肤色偏黄的皮肤使用可以提亮肤色,让妆容更自然立体。同时也适合圆脸和方脸形,可以修饰脸形。

Benefit眨眨眼历久弥新眼影粉 RMB190/3g

  从适合每日使用的中性自然色号,到营造性感的火辣色号,总能找到你的最爱,丝滑柔顺的眼影亲密贴合肌肤,再长时间的考验也没问题!

Fendi迷恋芬迪清新淡香氛 新品未定价

  柔和的绿色,轻盈的瓶身,透明的瓶盖,全新的香调,全面呈现一款更年轻、更清新的迷恋芬迪淡香氛。

Nina Ricci丽娜蕙姿小姐香水 RMB510/30ml

  浪漫的粉红色花系所组成的浓郁花木香调,带着类似红莓的酸涩味道,如爱情般甜中带酸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