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6个意想不到的健身地点 让你轻松实现健身目的

2014年02月17日07:50  来源:哈秀时尚网

   导语:现代人越来越重视身体的健康与保健,而运动就成为了人们最常见的健身方式。今天哈秀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6个意想不到的健身地点,无论是休息在家,还是出差旅游在外,都能够让你轻松实现健身目的。

温暖的床  温暖的床  

  1、温暖的床  

床不仅可以用来睡觉,它也是个很好的健身工具哦!因为利用床铺可以做很多基本的伸展动作,无论是平躺伸展、坐姿伸展、侧躺伸展,还是最简单的倚着墙抬抬腿都是不错的运动,对于舒缓平日久坐的腰酸背痛有很好的帮助。

  2、家中的沙发  

沙发也可以用来健身吗?当然,它可是一个很好的辅助健身的工具呢!5分钟的广告时间就别瘫坐在沙发上,不如起身来做做运动吧!将双腿放在沙发上,做十下仰卧起坐。或是坐在沙发边缘做一些伸展腿部的运动,可以有效活动筋骨哦!

你的办公桌 你的办公桌

  3、你的办公桌  

办公桌可不仅是用来办公的,当你工作感到疲劳的时候,不妨做做运动转换一下心情。将双手撑在椅子的两侧,把身体抬起,将双脚打直重复压脚掌和伸平脚掌的动作,这些不只有效也十分安静,保证坐在你隔壁的同事也不会发现!

  4、学校操场  

现在正好是中小学放寒假的时候,像学校操场这么完美的运动地点怎么可以错过呢?无论是到临近学校的操场慢跑还是快走,都会有一种挥洒青春汗水的感觉,还能让你忆起不少美好的年少时光呢!

旅馆房间  旅馆房间  

  5、旅馆房间  

当你出差或是除外旅游的时候,旅馆房间也可以成为最好的运动场所。虽然房间内没有任何设备,但是你可以随着音乐做做混合式的普拉提,这样就不仅可以锻炼身材,对于调整时差也有不少帮助。

  6、沙滩上  

如果到了海边想要秀出好身材,想要临时抱佛脚的你可以这么做。比如在沙滩上做一整套的瑜珈动作,因为要在沙滩上保持平衡完成动作可是比平常还需要更多力气,运动起来也会有加倍的效果。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