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Ed蔚独家点评:2014秋冬纽约秀场五大趋势

2014年02月16日10:5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纽约是多元化与包容性的代表,也是自由精神的象征。作为四大时装周的首发站,以商业和实用著称的纽约承载着众多设计师们的梦想,这里也是华裔设计师们的主场, Alexander Wang, Jason Wu, Derek Lam, Phillip Lim等人纷纷在这里大放异彩。2014秋冬纽约的秀场上又有着怎样的趋势呢?下面一起来盘点本季的五大趋势吧。

  1. 中性优雅

3.1 Phillip Lim33.1 Phillip Lim3
Alexander WangAlexander Wang
Hugo BossHugo Boss
Jason WuJason Wu
Kenneth ColeKenneth Cole

  或许是为了展现出当代女性强势果敢的一面,一股中性风潮席卷了本季的纽约。设计师们不约而同地采用男式西装与工装的元素, 成功塑造出帅气逼人,又不失优雅从容的女性形象,大有“我是女汉子我怕谁的”的意味。

  代表品牌:3.1 Phillip Lim, Alexander Wang, Hugo Boss, Jason Wu, Kenneth Cole, Marc by Marc Jacobs, Monique Lhuillier, Rag & Bone, Reed Krakoff, Vera Wang。

  2. 廓形大衣

Calvin KleinCalvin Klein
Christian SirianoChristian Siriano
Christian SirianoChristian Siriano
Michael KorsMichael Kors
Victoria BeckhamVictoria Beckham

  廓形大衣自面世以来,就已成为潮人们必备的单品之一,其火热也继续延续到了今年秋冬。设计师们通过使用不同材质与面料,或改变长度,或增添印花,或改变领部结构等手段,在细节之处寻求突破, 成功打造出各具特色的全新大衣。若觉得自己腰不够细,那么入手一款廓形大衣绝对不失为一项明智的举动。

  代表品牌:Calvin Klein, Christian Siriano, Derek Lam, Edun, Jason Wu, Karen Walker, Michael Kors, Proenza Schouler, The Row, Tibi, Victoria Beckham。

  3. 斗篷披肩

BCBG Max AzriaBCBG Max Azria
DelpozoDelpozo
dknydkny
Tadashi ShojiTadashi Shoji
The RowThe Row

  披肩与斗篷一直是秋冬的常客,曾经流行过几季的斗篷装在2014秋冬也是一大热门趋势。设计师们赋予了传统的斗篷全新的生命,无论是短款的斗篷还是长披风式的设计,都被改造得与外套越来越接近,在展现优雅大气的同时,包裹式的穿着让人安全感十足。丝绸,针织,羽绒,毛呢等不同面料的运用也让斗篷有了更多元的面貌,更有甚者(Tadashi Shoji)为其添上精致华丽的提花刺绣装饰,瞬间质感倍增。

  代表品牌:BCBG Max Azria, Delpozo, DKNY, Ralph Lauren, Reem Acra, Tadashi Shoji, The Row, Thom Browne, Tommy Hilfiger, Zac Posen。

  4. 情迷皮草

Anna SuiAnna Sui
Badgley MischkaBadgley Mischka
Carolina HerreraCarolina Herrera
Cushnie Et OchsCushnie Et Ochs
Dennis BassoDennis Basso

  正所谓无秋冬不皮草,不仅仅只是因为它的保暖,代表着奢华高贵的皮草是一直是众多品牌无法舍弃的。如果你觉得一件皮草大衣实在太奢侈太难压住,那就来一条皮草围脖吧,只要选对色彩,无论是搭配大衣还是裙装,轻轻松松就能增添一分优雅的气质。

  代表品牌:Anna Sui, Badgley Mischka, Carolina Herrera, Cushnie Et Ochs, Dennis Basso, DKNY, J. Mendel, Michael Kors, Philosophy, Ralph Lauren。

  5. 长筒靴

3.1Phillip Lim3.1Phillip Lim
Alexander WangAlexander Wang
AltuzarraAltuzarra
Marc JacobsMarc Jacobs
Tory BurchTory Burch

  长筒靴能修饰腿部线条,拉长身材的比例,所以每到秋冬,各式各样的坡跟或高跟长筒靴就会卷土重来,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的T台上就随处可见。设计师们可谓是煞费苦心,绑带,搭扣,拼接,镂空等细节元素无所不用其极,因此也让人有了更多选择的余地。 像Donna Karan, Marc Jacbos以及Ralph Lauren等品牌甚至推出长及大腿的高筒靴,虽然穿着在模特身上是近乎完美,可身高不够或腿不够细的女生建议还是要谨慎尝试,否则容易弄巧成拙。

  代表品牌:3.1 Phillip Lim, Alexander Wang, Altuzarra, Anna Sui, BCBG Max Azria, Donna Karan, Hervé Léger, Marc Jacbos, Ralph Lauren, Tory Burch。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