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晒美食拉仇恨 天后级减肥餐单大公开

2014-05-27 08:05: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经常在网上看到明星大晒吃美食的模样,尤其是深夜发吃报复社会的明星,但这些他们真的会吃吗?别傻了,难道你不记得千颂伊拍完照就把手中的咖啡打赏给小助理了吗!

111千颂伊微博晒美食

  真正的吃货才没时间拍照,如果你这么轻易相信明星晒美食拉仇恨的行为,那就真是很傻很天真了!

晒美食不等于真的吃 天后级减肥餐单大公开                                                           千颂伊微博晒美食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明星伙食究竟怎么样,恐怕只有她们自己心中有数。大晚上po图炸鸡、啤酒、红烧肉的不可全信,反倒是郑秀文、何韵诗等天后级人物晒出的减肥餐确实是低脂靠谱。

晒美食不等于真的吃 天后级减肥餐单大公开郑秀文

  Sammi 郑秀文

  明星中喜欢泡健身房的很多,郑秀文也不例外。

晒美食不等于真的吃 天后级减肥餐单大公开郑秀文

  Sammi经常到健身室跑步已不是新鲜事,最近她更决定踏上健康之路,吃也挑健康来吃。

晒美食不等于真的吃 天后级减肥餐单大公开郑秀文餐单

  Sammi 郑秀文

  她于微博上传了这张照片,平日不怎么注重早午餐的她下午以藜麦(Quinoa)拌蔬菜和鸡胸来,她更指藜麦高蛋白高纤维低卡,营养十分丰富。

晒美食不等于真的吃 天后级减肥餐单大公开何韵诗

  Hocc 何韵诗

  早前于YSL发布会看到Hocc真人,虽说她不是十分瘦削的类型,但身型真是十分Fit,一点肥肉也看不出来!

晒美食不等于真的吃 天后级减肥餐单大公开何韵诗早餐

  早餐

  其实她为了减肥,早餐吃得十分健康,包括有果汁、苹果、燕麦、芋头及烚蛋。

晒美食不等于真的吃 天后级减肥餐单大公开何韵诗早午餐

  Brunch

  就算是剧烈运动过后及排舞天,阿诗的Brunch也只是多吃两片面包,对她来说已是十分丰富。

晒美食不等于真的吃 天后级减肥餐单大公开何韵诗减肥餐

  晚餐

  晚餐主要是蔬菜及烚鸡肉,只加黑胡椒调味。

晒美食不等于真的吃 天后级减肥餐单大公开王菀之

  Ivana 王菀之

  为了即将举行的演唱会,Ivana不但勤于练舞,对饮食更是十分节制。

晒美食不等于真的吃 天后级减肥餐单大公开王菀之

  王菀之在网上笑说:“Flexi-Patch是我的好朋友, 朱古力和炸鸡髀是敌人。”

晒美食不等于真的吃 天后级减肥餐单大公开王菀之减肥餐

  演唱会餐

  Ivana的演唱会餐包括水果、果仁及乳酪,十分健康!(虽然她说这只是其中一碟)。

晒美食不等于真的吃 天后级减肥餐单大公开王菀之减肥餐

  晚餐

  而晚餐是加了坚果种子的无糖燕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