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没有巨臀身材好 卡戴珊小妹的瘦身秘诀可以看

2015-02-26 07:42: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MM胖都说是遗传家里的,在你哀叹“我这辈子就是胖纸的命”的时候,有没有认真想过谁说胖是会遗传的?你看看那卡戴珊小妹,不就是一个强而有力的反驳了么?各位MM是不是很着急想知道怎样才能瘦呢?不着急,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卡戴珊小妹的瘦身秘诀吧!(来源:pclady)

胖子家也有瘦美人 卡戴珊小妹分享瘦身秘诀

  很多MM胖都说是遗传家里的,在你哀叹“我这辈子就是胖纸的命”的时候,有没有认真想过谁说胖是会遗传的?你看看那卡戴珊小妹,不就是一个强而有力的反驳了么?各位MM是不是很着急想知道怎样才能瘦呢?不着急,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卡戴珊小妹的瘦身秘诀吧!

胖子家也有瘦美人 卡戴珊小妹分享瘦身秘诀

  “我们全家都胖,所以我也有胖子基因”很多人都会因为减不下身上那二两肉而这样自我安慰,不过,美国的胖土豪家族卡戴珊一家却出了个当红超模!因此,谁说生在胖子家族就注定当胖子,肯达尔·詹娜的瘦身秘籍绝对值得你也跟着尝试!

胖子家也有瘦美人 卡戴珊小妹分享瘦身秘诀

  虽然5个姐妹各个长的美艳无敌,但是身材也属高吨位,不过事情总有例外,跟金·卡戴珊是同母异父的妹妹肯达尔·詹娜确是有着大长腿和曼妙的S型身材在卡戴珊家族合影的上,可以看出除了肯达尔·詹娜之外,其他姐妹们都是有着天使般的面孔和身材的胖美女。

胖子家也有瘦美人 卡戴珊小妹分享瘦身秘诀
 

  “我通常会以一杯排毒茶开始我的一天”。肯达尔·詹娜表示“它的制作也很简单,只要把香茅和绿茶混合在一起就可以了,排毒的效果也非常棒”。

  “我绝对赞成在饮食中加入水果、蔬菜和瘦肉蛋白,这样才可以保持身体的能量水平和心肺功能,不过为了塑型,我还会经常跑步。”肯达尔·詹娜。

胖子家也有瘦美人 卡戴珊小妹分享瘦身秘诀
  “我至少需要大约七到八小时的睡眠,否则脸色就会变差,皮肤也会粗糙,所以保持充足的

睡眠时间也非常重要。”

胖子家也有瘦美人 卡戴珊小妹分享瘦身秘诀

  卡戴珊妹妹性感的身材是许多女人羡慕的原因,而成就她傲人身材的最大秘密却在于健康的饮食和锻炼上,而最近她发现的新的锻炼方式已经帮她在短短的七天内减轻的6磅!

胖子家也有瘦美人 卡戴珊小妹分享瘦身秘诀

  基本上她更侧重于锻炼方案,而不是饮食上面,她在私人教练的帮助下,一天有两次的健身时段,除了合理控制饮食,上午的训练是跑步机,而晚上的重点则放在力量训练。

胖子家也有瘦美人 卡戴珊小妹分享瘦身秘诀
  锻炼计划推荐:

  每天至少锻炼两次,对于这个方案要非常有毅力的坚持着,如果在餐桌上无法控制自己不去触碰更多的美食,就会一直都没法形成控制发胖的良好饮食习惯,从而降低多余的肉肉,专家指出,锻炼有助于分散对美食的注意力,从而激发“瘦下去”的力量。

胖子家也有瘦美人 卡戴珊小妹分享瘦身秘诀
 

  每天基本上包括热身在内5至10分钟的有氧运动,跳绳50次,然后重复四次,混合力量训练,上下身交替锻炼,并且时刻进行有氧运动,晚上的锻炼方式包括一组5至8磅的哑铃,和一个10磅重的跳跳球。

  这个方案看起来十分辛苦,好在并不需要复杂的道具,只要有些瑜伽毯之类的标准健身配置,就可以在家实现这个锻炼计划,再加上毅力,相信也能拥有性感迷人的身形。

胖子家也有瘦美人 卡戴珊小妹分享瘦身秘诀
 
  饮食方案:

  非常简单,易于遵循,必须牢记的基本就是避免垃圾食品,并限制自己每天1500卡路里的热量。

  早餐:用蛋清煎蛋蔬菜,水果 (主要是香蕉) ,高蛋白饮品,冰沙花生酱制成。通常情况下早餐还包括简单的沙拉。

胖子家也有瘦美人 卡戴珊小妹分享瘦身秘诀
  午餐:冰茶5 Equals和科布色拉,牧场调料。

  小吃:零食包括胡萝卜和饼干。

  晚餐:把自己的晚餐简化,包括1杯糙米烤鲑鱼和2颗花椰菜。

胖子家也有瘦美人 卡戴珊小妹分享瘦身秘诀
 

  卡戴珊推荐的低碳减肥法

  No.1:控制碳水化合物 控制碳水化合物最好的办法就是少吃淀粉类主食,比如米类、豆类以及小麦,玉米可以多吃一些,与此同时要尽可能多吃蔬菜沙拉,这样能有效稳定血糖。

  No.2:可以吃任何肉类食物 只要控制好碳水化合物的摄入,肉类多吃一些问题也不会很大,而且不管是鸡肉、鱼肉、牛肉还是海鲜都可以。

胖子家也有瘦美人 卡戴珊小妹分享瘦身秘诀

  No.3:不要碰反式脂肪 虽然肉类食物中含有很多脂肪,但这并不代表什么脂肪都可以碰,比如经过深加工的罐头食物或是膨化食品,薯片以及奶茶,其中含量极高的反式脂肪会严重阻碍瘦身进程。

  No.4:少吃乳制品 少吃乳制品也非常重要,虽然乳制品比如牛奶,酸奶或是乳酪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乳钙,能为人体提供必要的营养和饱腹感,但乳制品本身含有的脂肪数量以及热量就很高,很难起到维持体重的作用。

 

  No.5:大量饮水 大量喝水是Atkins减肥法中反复被强调的一点,至少要保证每天8杯以上,每杯10盎司的水分摄入量才能维持新陈代谢稳定,帮助润滑肠道,避免瘦身时期产生便秘问题。

  No.6:尽量避免喝浓咖啡或茶饮料 咖啡喝茶中所含的咖啡因有助于促进水分循环和代谢,但新的研究成果显示,咖啡因会降低血液中的血糖含量,令人对糖分产生莫名的好感,这极有可能会让你去吃一些不该吃的糖果。

 

  No.7:留意调味品中的糖分 常规的调味品都可以被加入每天吃的蔬菜沙拉中,但一些可能含有大量糖分的调味料需要注意避免,比如沙拉酱,番茄沙司。

  No.8:配合运动很有必要 虽然Atkins减肥法是通过控制血糖来发挥减肥作用,但在执行期间必须配合运动,这是因为任何通过饮食来实现的减肥方式都会影响正常的新陈代谢,如果不配合运动维持身体内部的循环速率,那瘦身效果也会受到影响。(图片来源:CFP)

文章关键词: 卡戴珊 胖子 瘦身 秘诀 小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