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6个动作帮你减掉下半身的五花肉 你一定要看!

2015-10-10 14:54: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这六个动作是专门针对下半身肌肉群而设计,快在晚上动起来吧!如果加上一些燃脂霜效果会更好哦!来源:时尚COSMO

6个动作帮你减掉下半身的五花肉 你一定得看看!6个动作帮你减掉下半身的五花肉 你一定得看看!

  昨天晚上的饭还没消耗完就吃了今天的午饭?这可怎么办!难道上班那天要把办公室门框拆掉才行吗?要是还不开始减肥急救,怎么面对同事们?别心急,COSMO为你带来6个简单动作,只需短短半小时,帮你消耗胡吃海塞的热量!其实发胖了长的最多的就是臀部和腿部脂肪,因为饭后就是坐下聊天大牌,没什么运动时间,脂肪和热量也都囤积在了下半身。这六个动作是专门针对下半身肌肉群而设计,快在晚上动起来吧!如果加上一些燃脂霜效果会更好哦!

1 侧踢腿1 侧踢腿

  1 侧踢腿

  直立站立,双手叉腰,右腿做侧踢腿动作两下,左腿重复此动作。重复此组动作三分钟。这个动作可以帮助你锻炼平衡能力以及核心力量,和大腿内外侧肌肉、小腿、踝关节。

2 弓箭步2 弓箭步

  2 弓箭步

  张开双臂与肩同宽,做马步姿势,然后向一侧转身做弓步,膝盖要达到90度弯。另一侧重复此动作。重复此组动作三分钟。这个动作可以帮助建立核心力量,并加强臀部和大腿脂肪燃烧。

3 侧蹲步3 侧蹲步

  3 侧蹲步

  用左腿踩住拉力带然后用双手攥住拉力带,右腿向左后方弯曲,同时手臂自然向左用力。重复此动作三分钟。这个动作可以帮助你提高平衡能力并拉伸腿筋。

4 冲刺踢腿4 冲刺踢腿

  4 冲刺踢腿

  用左腿踩住拉力带,用双手拽住拉力带。然后右腿向后屈膝蹲下再起里将右腿向后踢。重复此动作三分钟。这个动作可以帮助你锻炼双臂力量和臀部力量。

5 侧腿伸展5 侧腿伸展

  5 侧腿伸展

  跪在瑜伽垫上,伸直右腿。双手拽住弹力带并伸展开,右手贴在地上,开始抬腿。重复此动作两分钟这个动作可以帮助你锻炼大腿线条和腿部的核心力量。

6 后踢腿6 后踢腿

  6 后踢腿

  跪在瑜伽垫上,双手伸直。左腿向右上方踢,右腿向左上方踢。重复此动作两分钟。这个动作可以帮助你锻炼出一个漂亮的臀部线条。

文章关键词: 下半身 减肥 瘦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