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上她们都这么穿毛衣

2015年10月09日19:38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身边有对毛衣嗤之以鼻的女性朋友,号称自己冬天从来不穿“大妈牌毛衣”,仅靠T恤、羊绒大衣和羽绒服就能时髦整个秋冬。

拜托,毛衣明明是最显逼格的单品之一好不好?哪年时装周能少了它的身影。从2015秋冬到2016春夏,质感精良、裁剪丰富的毛衣早就甩脱“大妈味”,优雅烂漫提花、华丽精致刺绣、复古粗棒针织纹路……美到你捂不住荷包。

  

陈妍希(左)和刘雯(右)在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都选择以毛衣混搭半裙亮相。

同样是毛衣,为什么裹在模特身上就美到维纳斯都会妒忌,有些人穿起来就像大妈?抛开人靓条顺的客观原因,最重要的一点是:你也许不知道毛衣还能这样搭。

【腰带来“拯救”】

深懂女人心的Michael Kors,在2015秋冬系列中就圆了女人的深秋文艺梦。高领毛衣混搭青果领开襟毛衣,白色粗棒针织毛衣搭配过膝半裙,一条纤细腰带,勾勒腰线之余,带出文艺女青年的浪漫优雅。

  

Michael Kors 2015秋冬系列

公认的“没有腰”名媛Olivia Palermo,最擅长以腰带伪装有腰。一条细腰带就是划分路人和名媛的分割线,皮带的金属色泽也让一身黑白灰的她看起来没那么无聊。

    

俄罗斯名媛Elena Perminova怀孕造型如下,如果没有腰带提高腰线,就是邋遢主妇披开襟毛衣的画风。

  

时髦造型中的小心思、小情趣,都落在腰间晃荡的绳结上,不然谁会喜欢一身黑的性冷淡装扮呢?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毛衣 时装周 混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