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每周三下午是一周中最显衰老时刻

2013年10月09日09:45  来源:环球网

  导语:每日16时至17时人体血糖含量明显下降,人体机能活力整体减弱。同时,这个时间段也是工作压力达到最大值的时期。这段时间脸上的细纹会加深,还可能出现黑眼圈和眼袋。此外,皮肤油脂会增多,面部也不再清爽。

周三下午是最显衰老时刻周三下午是最显衰老时刻

  据俄罗斯“趣闻网”9月23日消息,美国专家根据人体生理周期计算得出,每日16时至17时是人们看起来最糟糕的时刻,而一周中最显衰老的时刻则是每周三的下午。

  专家解释,每日16时至17时人体血糖含量明显下降,人体机能活力整体减弱。同时,这个时间段也是工作压力达到最大值的时期。这段时间脸上的细纹会加深,还可能出现黑眼圈和眼袋。此外,皮肤油脂会增多,面部也不再清爽。

周三下午是最显衰老时刻周三下午是最显衰老时刻

  同时,研究人员指出,皮肤状态最好的时刻是在早晨。因为早晨毒素排出后,面部肌肉放松,细纹变淡。此外,像女性雌激素和孕激素这样的荷尔蒙在早晨的产生也明显减少。而这些激素恰会影响皮肤状况。

  研究还发现,每周三的15时30分是最显衰老的时刻。此时,人的能量降到最低,工作压力达到最大,所以外在状态并不好。因此每周三下午,应适当休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