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人肉叉烧包比不了 韩国境内可购到人肉胶囊

2013年11月04日05:30  来源:红网微博

  导语:人肉胶囊!近日,一则“人肉胶囊”引起了社会关注,据了解人肉胶囊是指用死胎或婴尸研制而成的粉末状胶囊或药片。这种胶囊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一粒胶囊最多验出187亿个有害细菌。这个世界太疯狂,死人还可以二次开发。人肉胶囊,人肉叉烧包也只是小巫见大巫了。

韩国境内可购买到人肉胶囊韩国境内可购买到人肉胶囊

  韩国人肉胶囊走私猖獗引国际关注:据了解人肉胶囊是指用死胎或婴尸研制而成的粉末状胶囊或药片。这种胶囊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一粒胶囊最多验出187亿个有害细菌。在韩国境内可购买到这种人肉胶囊,一公斤售价为2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443元),30-50粒售价高达6-9万韩元。目前,人肉胶囊走私异常猖獗。

韩国境内可购买到人肉胶囊韩国境内可购买到人肉胶囊

  所谓的人肉胶囊并不是以“人肉”为原料,而是以胎盘为原料做的。胎盘在中医还有一个药名叫“紫河车”,中医认为,胎盘性味甘、咸,温,入肺、心、肾经,有补肾益精、益气养血之功。

韩国境内可购买到人肉胶囊韩国境内可购买到人肉胶囊

  毒胶囊事件风波才平息不久,近日,又传来人肉胶囊事件,不过此次事件更加耸人听闻,竟然是人肉胶囊。这次事件的恐怖程度,与人肉叉烧包相当,这个社会到底怎么了?难道早在2012年就有走私“人肉胶囊”的事发生?为何事隔近1年,又出现“人肉胶囊”走私?到底有没有“人肉胶囊”?不知这回中国卫生部发言人会如何发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