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就好这一口 细数明星青睐的百搭单品

2013年11月04日05:25  来源:观潮网

  导语:欧美女明星对于时尚单品有自己的主见,而且她们也有独爱这一口的时候!对于自己喜欢单品总是频繁地带着出来露面,仿佛就是宣告全天下一样,这款物品就是她的新宠!

林赛-罗翰林赛-罗翰

  1.林赛-罗翰(linsday lohan)黑色皮裤是她的钟爱单品,在娱乐圈并不是拥有很高的呼声,由于个人品行的问题和酗酒等恶习,曾经一度被娱乐圈排斥的美女如今逐渐摒弃恶习,赢得了一些赞扬之声。在穿衣风格上,她依旧青睐朋克风格。

科洛-莫瑞兹科洛-莫瑞兹

  2.科洛-莫瑞兹(chloe moretz)这款金色的手环不是完全的闭合,这种独特的设计是今年热门的饰品,欧美风格的服装搭配上这些灵巧的配饰凸显灵秀。不管是身穿军绿色的风衣外套还是搭配红色的围巾,金色手环都让整体造型充满灵气。

海蒂-克拉姆海蒂-克拉姆

  3.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对于黑色及踝靴十分钟意,即便是在夏季,身穿黑色吊带搭配同色系长裤,高跟及踝的靴子也是霸气地亮相,可见美女对于这双靴子的喜爱程度。

金-卡黛珊金-卡黛珊

  4.金-卡黛珊(kim kardashian)身穿这件裸色的羊绒大衣格外霸气,欧美气质的美女一般都是个头高大,长款的羊绒大衣品质高端,搭配上高筒靴保暖小腿,穿着高跟鞋提升海拔,这种搭配更加迷人可爱。

泰勒-斯威夫特泰勒-斯威夫特

  5.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清瘦的美国乡村歌手对于这款绿色皮质包包情有独钟,穿着白衬衫或者红色卫衣的时候总是手里拿着绿色包包,喜欢色彩跳跃感的服装搭配的美女显得更加年轻有朝气。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