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世界上8个最细的小蛮腰

2013年12月11日07:11  来源:煎蛋网

  导语:女孩们还在试图拥有最好的身材吗?你们还在夜思梦想获得羡煞旁人的腰围吗?让我们来看一下世界上拥有最小腰围的女人,绝对闪亮你的双眼!

世界上8个最细的小蛮腰世界上8个最细的小蛮腰

  1、Nerina Orton

  Nerina Orton来自英国伯明翰,她梦想着拥有世界上最细腰身。Nerina虽然只有22岁,但却有15.7英寸(40厘米)的腰围。看来她是真的可以实现她理想的腰围尺寸了。

  Nerina从她14岁开始便一直穿着紧身胸衣。但是随之而来的健康问题让她很困扰。她身体的生长状况已经适应了她身上的紧身胸衣,所以每次当她脱掉胸衣的时候,她便感觉到自己的肠子试图移动到一个更适合它的位置上。

  就像一个兼职舞者涉猎滑稽流派一样讽刺的是,她甚至穿着她心爱的紧身内衣睡觉。而当其他人寻找舒适的睡衣时,她却在晚上穿着一件定制的胸衣。

  没有胸衣束缚的话,Nerina的实际腰围是22英寸(56厘米)。

  她的目标是打破美国Cathie Jung的记录。来自康涅狄格的胸衣爱好者Jung夫人一天24小时穿着束身胸衣,并且想把她的腰围缩小到15英寸(38.1厘米)。她的身高仅仅1.65米(5英尺6英寸),并且是吉尼斯世界纪录——“活着腰围最小的人”的保持者。

世界上8个最细的小蛮腰世界上8个最细的小蛮腰

  2、Cathie Jung

  Cathie Jung于1937年出生在美国,她的腰围在穿上束身胸衣以后仅仅有15英寸。如果去掉束身胸衣的话,则有22英寸。她这么做的原因源自对维多利亚时代服装的热情,从38岁开始,她便穿上训练皮带来逐渐使自己的腰围减少到26英寸。她还从来没有通过手术来给自己的腰做过整形。

  她目前是世界上最小腰纪录的活人保持者。其实她的腰围尺寸差不多跟一个普通的蛋黄酱罐子一样。

世界上8个最细的小蛮腰世界上8个最细的小蛮腰

  3、Michele Koebke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纤细的腰围是细心的饮食和足够锻炼的产物。但是对于24岁的Michele Koebke却不是这样。这个柏林人将自己的腰围从25英寸(64里面)缩减到才16英寸(40里面)仅仅是通过三年来都戴着束胸——即使是睡觉的时候也不例外。尽管拥有比大多数T台模特还要纤细的腰围,这位苗条的德国女士却希望继续缩小她的腰围尺寸,直到令人吃惊的14英寸(38厘米)。

  然而,Michele的小蛮腰已经证明对她的健康产生了严重的后果。因为背部和腰部的肌肉已经萎缩,没有束胸的帮助,她只能挣扎着站起来。她的胃已经狭窄到没有办法进行正常的饮食了,相反,她需要每天吃10小餐。

  相比之下,英国女性的平均腰围是33.43英寸(84.9厘米),相当于14码衣服的大小。

世界上8个最细的小蛮腰世界上8个最细的小蛮腰

  4、Ethel Granger

  Ethel Granger具有历史记录中最小的腰围,据测量只有13英寸,当然,这并非自然形成的。Ethel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小蛮腰,是源于她的丈夫Ethel Granger对女人细腰的痴迷。

  经过多年穿紧身内衣的不懈努力,Ethel终于取得吉尼斯世界纪录——最有价值的13英寸腰围的称号,并且同时领衔了各种面部穿孔艺术的潮流。

世界上8个最细的小蛮腰世界上8个最细的小蛮腰

  5、Ioana Spangenberg

  不,这不是P过的,这也不是手术的杰作。据报道,罗马尼亚模特Ioana Spangenberg的小蛮腰是纯天然的。

  30岁的Spangenberg有5英尺6英寸高,体重6石。她坚持自己一日三餐的饮食习惯,其中包括高脂肪食物,例如薯片、披萨和烤肉串。

  在她13岁那年,她的朋友们可以用手就把她的腰圈住,那时她的腰仅仅15英寸。

  她说自己试图让自己胖起来,同时吃了很多类似于火星棒的甜食,但是依旧无济于事。

世界上8个最细的小蛮腰世界上8个最细的小蛮腰

  6、Ann Ward

  她的腰细的刚好被一个男人的双手握住。但是这个6英尺2英寸枯瘦的全美未来名模却让观众和他们的小伙伴都惊呆了。拥有小蛮腰的Ann震惊了超模Tyra Banks和她即将面试的一个为期15天促销系列的评委会,最终她赢了。

  她出现在这个节目的时候仅仅是一个来自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一个19岁学生。

世界上8个最细的小蛮腰世界上8个最细的小蛮腰

  7、Dita Von Teese

  2012年,Dita Von Teese庆祝了她40岁的生日。身为滑稽戏女王的Dita Von Teese2005年到2007年嫁给了摇滚歌手玛丽莲曼森,人们认为她现在的身材比她20岁的时候更好。

  在Closer杂志的一次采访中,身高5英尺3英寸,体重8石3磅的Von Teese也承认经历过90年代的“交际花”阶段。

  这位明星解释说她可以继续维持22英寸(可以压缩到16.5英寸)的小蛮腰,只要吃得健康,很少喝酒,不吃面包就可以做到,并且每天早上还要喝一杯由西芹、香菜和菠菜制成的奶昔。同时他从18岁开始就每天锻炼而且穿上紧身胸衣了。

世界上8个最细的小蛮腰世界上8个最细的小蛮腰

  8、Valeria Lukyanova

  Valeria Lukyanova自称是“俄语互联网中最著名的女人”。这个21岁的乌克兰女孩在几年前曾经因为酷似芭比娃娃般甜美的长相在他的祖国乌克兰以及邻国俄罗斯轰动一时。当她在俄语互联网上第一次取得巨大成功时,网友们便开始挖掘他以前在社交网络上的文章和资料,并且编排了传闻中她所接收过的外科手术,包括鼻子整形手术、肋骨切除手术以及腰围瘦身手术。但是她确实拥有小蛮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