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19厘米:美国也有大长腿

2014年02月07日09:54  来源:煎蛋网

  导语:前面说英国模特的大长腿长过俄罗斯长腿小姐,这边美国人宣布咱们也有大长腿,比你们的都长呢。

119厘米的大长腿119厘米的大长腿

  美国纽约模特Brooke Banker身高180CM(5英尺11英寸),腿长119CM(从胯骨到后脚跟),长腿占了身体的三分二。

Brooke BankerBrooke Banker

  Banker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主修公共关系学,那时她所在的排球队还拿过全国冠军。Banker说;在他高中的时候她宁愿自己是4英尺11英寸,而不是5英尺11英寸。高挑的身材让她在学校的时候成为了排球选手,现在成为了职业模特。

身高180CM(5英尺11英寸)身高180CM(5英尺11英寸)

  虽然Banker的腿很长,但是她不是全世界腿最长的,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腿最长的是Svetlana Pankratova,她的腿长1.32米。但是需要注意的是Pankratova身高是约1.98米(6英尺8英寸),比Banker高出了9英寸。

身高180CM(5英尺11英寸)身高180CM(5英尺11英寸)

  Banker说:“经常有人跟他说,她的腿很长。长得高对我没什么影响,我会利用好自己身高腿长的优势。而且我还得到很多女性的支持,她们也想拥有我这样的身高和长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