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优雅粗花呢的精彩男士搭配

2014年02月23日12:49  来源:GQ男士网

  导语:粗花呢是个优雅的绅士,它无论从外观还是手感上说,都谈不上细腻,所以称之为“粗”一点不为过,但这也丝毫不影响它的优雅形象。粗花呢是粗纺呢绒中具有独特风格的花色品种,其外观特点就是“花”。与精纺呢绒中的薄花呢相仿,是利用两种或以上的单色纱,混色纱、合股夹色线、花式线与各种花纹组织配合,织成人字、条子、格子、星点、提花、夹金银丝以及有条子的阔、狭、明、暗等几何图形的花式粗纺织物。

粗花呢是个优雅的绅士

  粗花呢采用平纹、斜纹及变化组织,外观风格分为呢面、纹面和绒面三种。呢面花呢略有短绒,微露织纹,质地较紧密、厚实、手感稍硬,后整理一般采用缩绒或轻缩绒,不拉毛或轻拉毛。纹面花呢表面花纹清晰,织纹均匀,光泽鲜明,身骨挺而有弹性,后整理不缩绒或轻缩绒。绒面花呢表面有绒毛覆盖,绒面丰富,绒毛整齐,手感较上两种柔软,后整理采用轻缩绒、拉毛工艺。

  搭配建议

粗花呢搭配建议

  粗花呢西装,搭配粉色衬衣,牛仔裤和一双运动鞋,混搭、自然、又有绅士风度。

  粗花呢西装

粗花呢西装

  J.Crew,约合人民币7460元。

  粉色衬衣

粉色衬衣

  Slowear,约合人民币2090元。

  休闲牛仔裤

休闲牛仔裤

  Nudie Jeans,约合人民币1070元。

  运动鞋

运动鞋

  New Balance,约合人民币2050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