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隆重开幕

2013年08月27日10:31  来源:新浪时尚

  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将于9月6日-8日在海南三亚鸿洲游艇会隆重举行。本次婚博会由三亚市旅游委与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星级酒店、国内顶级婚庆策划机构及9千对新人参加。

图片 1 图片 1
图片2 图片2

  三亚鸿洲埃德瑞酒店作为最接近婚博会举办地的星级酒店,在活动伊始便准备将温馨、浪漫献给来自全国各地参加婚博会的游客。酒店精心打造的390套套房,集山、河、海景观为一体,游客在这里能感受到鹿回头的美丽传说,领略到三亚河的秀丽静谧,体会到南中国海的波澜壮观,步行5分钟即可到免税店畅快购物。

  婚博会期间,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作为海南岛第一家也是目前为止最大的一家游艇俱乐部,将推出海上迎亲、海上求婚、游艇巡游、海底婚礼、游艇婚纱摄影等海上游艇婚庆项目。游弋三亚的蔚蓝大海,畅享四岛相映的梦幻画境,三亚,一个最适宜结婚的浪漫之都,在一座顶级游艇上享受甜蜜的时光,定格一生永恒的浪漫。

  婚博会期间,作为国内一流的鸿洲皇家马术俱乐部也将隆重亮相婚博会现场。同时,皇家马队、华丽马车作为海南省高端主题婚庆的龙头项目马术主题婚庆也出现本次婚博会现场。海南鸿洲皇家马术俱乐部除马术婚纱摄影之外,还将专属定制马术主题婚礼,一改传统婚礼的形式,以马术作为婚礼仪式的线索,新人和婚礼来宾骑马来完成特别的的婚礼仪式,并将携手奉献一场美轮美奂的马术表演。

  此外,记者从婚博会组委会了解到,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前期筹备工作正紧张进行,目前已有来自10大客源地城市的70余家婚庆专业机构确定参会,招商工作已近尾声,婚博会主打活动“梦的嫁衣”“千对情侣情牵三亚婚博团”报名工作也临近截止。

  官方网站:http://fashion.sina.com.cn/z/syhbh2013/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