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人轻松驾驭 大牌高跟鞋入门款推荐

2013年08月26日15:2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15世纪,法国人发明了高跟鞋,最初的用途只是为了方便贵族骑马时蹬住马镫。谁都没想到,到了21世纪,高跟鞋已经成为女性足上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是每一位追求品味的女性都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如果你对高跟鞋领域还不是很熟悉的话,那就一起来看看这些经典款式,绝对是你充满自信的最佳选择。

  Christian Louboutin

  Louboutin Simple Pump经典款:

  看到红鞋底就是Christian Louboutin 从约旦王后到好莱坞明星,从皇室贵族到时尚潮人,所有的女人都在为拥有一双“红底鞋”而疯狂!踩在脚下的那一抹红是无数女人的梦想与欲望。

  有人说过:“再怎样的女人,穿上高跟鞋也会变性感。”更何况是一双红底高跟鞋……,自此红底鞋便是女人的象征,是女人优越感的直接来源。对于新手来说可以选择黑色漆皮经典Simple Pump,鞋头偏向小圆头的设计,搭配服装没有太多局限,沉稳的黑色与诱惑又招摇的大红色鞋底,连背影都非常抢眼!10公分的高度是Louboutin先生认为女生穿上后最漂亮的高度,虽然看起来高但行走时的稳定度大约会像7-8公分的跟高感受,对常穿高跟鞋的人来说算是一个蛮能接受的高度。无论白天或夜晚,不同的季节或场合,它都足以展现女生的成熟与性感,你的衣橱里又怎能少的了?


  Louboutin鱼口鞋:

  鱼口露趾鞋无疑是性感姿态的代名词,它能否优雅,取决在开口处是否协调,露出脚趾份量与鞋身看起来是否能够平衡,其美妙就在于露出的趾尖让腿部在视觉上更有延伸感,相对地看起来比例也会更修长一点。甜蜜焦糖色的漆皮材质,隐隐透出的珍珠光泽,对于时尚敏锐的魔女们来说这款也是值得拥有的必备款式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