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美差海陆空会师 50佳丽比基尼亮相

2013年09月04日17:50  来源:新浪时尚

  “第一美差——2013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50强选手日前已经在海南三亚集结完毕,晋级赛事也已打响。

50佳丽性感比基尼惊艳亮相1 50佳丽性感比基尼惊艳亮相1
50佳丽性感比基尼惊艳亮相2 50佳丽性感比基尼惊艳亮相2

  据了解,主办方因地制宜巧妙结合三亚现有的旅游资源,在推介游艇、观光直升机等时尚新兴旅游项目的同时也让赛事更具可视性。在首集50进20才艺晋级赛中,参赛佳丽们身着比基尼,分乘三艘游艇在亚龙湾上相会,而主持人更是乘坐观光直升飞机及跑车亮相。据主办方介绍,游艇、观光直升机和跑车均为全友情赞助,海陆空大会师的演绎旨在全景呈现海南绝美的碧海、蓝天和沙滩,展现海南无比惊艳的自然风光。而佳丽们进行才艺演出的水上“钻石”舞台,更是由金鹰奖获得者、亚洲顶级舞美设计师江山老师亲自设计,以最节约的材料,和最具匠心的设计精心打造而成。在本届赛事中,主办方将力求节俭而不失精致,最大程度推介海南旅游。

  据了解,自6月“第一美差”全球启动以来,北京、南京、成都、广州、长沙、海口六大地面赛区,新浪、天涯、龙虎网、金鹰网四大网络赛区以及维多利亚、温哥华两个海外选手直送区便展开了火热的招募工作,经过近两个月的火热招募,以及层层海选面试,50位优秀佳丽从全球数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今年晋级佳丽均具有较高的学历和素质,才艺较往年也有提升,本届“第一美差”的竞争将更为精彩激烈。

  据主办方介绍,本季“第一美差”将分为6集晋级赛和1集总决赛,具体赛制较去年有不小改变。首集便是50进20才艺晋级赛,第二集20进18,第三集18进16,第四集16进14,第五集14进12,第六集12进10,第七集是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将现场直播。本季比赛依然会检验选手多方面的素质,同时,赛制还会加入更多创新内容,使比赛更具可视性。具体的赛制将在往后的比赛中逐一揭晓。

  “第一美差”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活动以“选秀”为载体去实现城市营销及政府招聘,倡导环保、主流价值观及民族文化等主题,是一档集娱乐价值、教育意义和推介海南于一体的电视真人秀节目。在全民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正能量中,本赛季“追梦季”,更是以“梦想”作为主线贯穿整个活动,从选手争当形象大使的个人梦想出发,投射出海南梦、中国梦、时代梦的大话题。

  据了解,“第一美差——2013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晋级赛节目将从9月12日开始,每周四晚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旗下旅游卫视播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将于10月20日晚播出。

  更多详情可询活动官网:100w.tianya.cn,或“第一美差”新浪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