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亲民女神光棍节驾到 宅男"脱光"有福利

2013年11月04日13:5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俗话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如今却是“宅男眼里出女神”。女神当道的年代,一拨又一拨女神备受宅男们的热捧,像是娱乐圈中霸气的范爷、率性的汤唯等等都被尊为了高高在上的女神。当下,还有另一类女神也成为了宅男们的新宠儿,她们虽不是顶级明星,但她们在宅男们眼里同样有“神”的一面,或清新、或性感、或卖萌,最重要的是她们就活生生地生活在宅男们身边,“草根女神”的亲民气质无疑让宅男们再不是看着女神只有“吃天鹅肉”的幻想,而是实实在在的“平易近人”哦。

瑞丽第十一届封面模特大赛瑞丽第十一届封面模特大赛

  11 月,又一个“ 11.11 ” 光棍节将至,崇尚“女神无敌”的宅男们已经开始纷纷为寻找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出动,各路选美赛场无疑又成了他们热议的话题。作为长期以来女神成长的平台、宅男膜拜的神坛!瑞丽第十一届封面模特大赛也将于 11 月 4 日正式登录广西卫视《时尚中国》栏目,再次为大家选出最自然的面孔,最亲民的“宅男女神” !

瑞丽第十一届封面模特大赛瑞丽第十一届封面模特大赛

  作为宅男们最为熟悉的时尚杂志,瑞丽封面模特也一直都是宅男女神的不二人选。正因为如此,瑞丽十多年来始终着力推出拥有自然美和全能素质的封面模特,本届大赛更是提出不要美瞳,不要假睫毛,只看真美女的口号,着力挖掘最具有自然美和亲和力的女孩,这也是瑞丽封面模特大赛始终在众多选美选秀活动中备受宅男们青睐的一个重要原因。

瑞丽第十一届封面模特大赛瑞丽第十一届封面模特大赛

  从前期海选、初选和各地决选的情况来看,本届大赛的关注度很高,网络上的宅男们也开始根据个人的喜爱,推生了不少“女神”,像是厦门赛区直接晋级的廖栅栅,就以清新脱俗且优质的气质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很快就被称呼为最耐人寻味的“女神”,还有西安赛区直接晋级的选手孔羽欣,貌似漫画里女生形象的她却有着十分傲人性感的身材曲线,用天使的脸蛋魔鬼的身材来形容这个爽朗的北方女孩一点都不为过。不夸张地说,在宅男们的热捧之下,这些选手早已是未赛先红。

  各路女神之争即将打响,宅男们准备好了吗?这个 11 月,瑞丽将奉送给宅男们一份最大的光棍节福利,《真人秀》各地草根女神大战大幕徐徐拉开,宅男们擦亮眼睛,总有一款适合你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