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热辣豹纹潮爆来袭 Baby-G发布豹纹主题表款

2013年11月13日16:5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秋冬的流行元素里豹纹从来不缺席,尤其适合面料厚实温暖的秋冬季节。不管是性感、野性,还是可爱、不羁,豹纹都是你搭配中的亮点。卡西欧旗下潮流女装腕表品牌--Baby-G于今年秋冬带来了全新豹纹主题款BGA-150LP,让动物的野性之美潮爆你的手腕。

  全新豹纹主题款BGA-150LP沿袭了高人气的大表盘BGA-150系列,以帅气的大表盘搭配三眼小表盘的设计,增加了手表的实用属性。金属色表圈强化了Baby Girl们的Tough感,小表盘设计使日历、秒表、倒计时等功能一目了然。高亮度LED背光,让手表在夜晚也能让你成为高“亮”度的吸睛利器。本次的BGA-150LP采用金色豹纹设计,与以往的BGA-150系列的纯色表盘相比更强调女性的坚韧、性感和野性。白色、黑色表身的base,更让豹纹在黑白经典间演绎出不同的内涵。

  BGA-150LP-7 白色×金色豹纹 甜美女生的扮潮利器

  此次推出的两款豹纹主题Baby-g中,BGA-150LP-7拥有磨砂质感的白色表身,以金色在表圈上印刻Baby-G的logo以及“SHOCK RESIST”字样,而突出设计的表圈更增加了手表防震的属性。清爽利落的白色表身×金色豹纹表盘,让手表易于搭配。森女、邻家女、学生妹、轻熟女……立刻潮范儿十足!

  BGA-150LP-7 ¥1190

  主要参数:*100米防水、*防震、*LED照明、*世界时间(27个城市)、*秒表(1/100秒)、*倒计时、*闹铃、*全自动日历

  BGA-151LP-1 黑色×金色豹纹 女汉纸也有性感的一面

  莫西干发型,机车款皮衣,哈伦裤,马丁靴,……中性风的女汉纸们已经成为潮届独特的icon!全新黑色豹纹主题款的 BGA-151LP-1以石墨黑增加了表身的帅酷感。而金色流线更使大表盘的设计更富硬朗线条。同样金色的Logo与“SHOCK RESISIT”的印刻,令酷感升级。但是,金色豹纹的精致表盘,却为一身帅性造型注入了女生特有的性感。女汉纸的性感女人味,Baby-G说了算!

  BGA-151LP-1 ¥1190

  主要参数:*100米防水、*防震、*LED照明、*世界时间(27个城市)、*秒表(1/100秒)、*倒计时、*闹铃、*全自动日历

  详细信息请关注Baby-G官方网站:www.casio.com.cn/watch/baby-g 官方微博:@ Baby-G新浪官方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