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3中国时尚大典首轮试装

2013年11月25日10:26  来源:新浪时尚

  近日,2013中国时尚大典举行了首轮明星试装会,作为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事,大典已成功举办过四届,是由北京电视台和时尚传媒集团联袂打造。试装当天,知名演员于越、甘露、龚蓓苾、周楚楚陆续来到现场,亲身诠释了劳伦斯・许、习景凯、罗铮、张天爱等著名设计师的时装作品。

  今年中国时尚大典的明星走秀环节将继续沿用明星与名师“跨界”合作的形式,继往届“二十四节气”、“穿越的青花”、“改变”等明星走秀主题,今年明星走秀的主题被定为“梦圆时刻”。

  中国时尚大典制片人钱丹丹女士在谈及“梦圆时刻”的由来时介绍到: “1993年至2013年,是中国时尚行业迅猛发展的二十年。在这期间,中国涌现出诸多成功的服装设计师,他们在国内乃至国际都获得过设计界最高级别的奖项和荣誉,是中国时尚走向世界的写照。 今年,在中国时尚大典主题秀的舞台上,在中国时尚大典成就“五年”之时,作为国内领先的主流媒体,北京电视台以首善标准显“大美”品质,聚集国内20位顶尖设计师,以‘梦圆时刻’为主题,集中展示中国20年时装史上最具价值的作品,同时也是这些设计师艺术生涯的‘梦圆时刻’。这是对中国时尚设计成果的最特别的一次集中体现,也将是世界舞台上的又一次“中国时刻”。

于越于越

  【于越为中国时尚大典“梦圆时刻”主题时装秀试装】

  试装当天,出演热播剧《打狗棍》中戴若冰一角而被广大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于越来到现场,当她得知所穿的作品出自设计师劳伦斯・许之手时,兴奋地表示:“我非常喜欢这件作品,穿上后尽显王者风范,气场强大。劳伦斯・许先生是我敬仰已久的一位服装设计师,他的作品向来以极其古典、东方的设计元素配合完全西化的立体裁剪,将中国传统文化的底蕴以及西方自由文化的精神和气质表达的淋漓尽致。”据悉,该件作品选用了世界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一千六百年历史的中国国宝级面料“南京云锦”制作而成。

甘露甘露

  【甘露为中国时尚大典“梦圆时刻”主题时装秀试装】

  被誉为“小范爷”的甘露以一袭经典黑白套装亮相,尽显与她在《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中饰演的唐笑笑完全不同的时尚风格。当天,她试穿了由视觉艺术设计师习景凯设计的一款黑金色服装,当记者问她为什么挑了这样一件霸气的作品时,甘露笑言感觉很符合自己在“特种兵”里面的代号——金刚芭比。她坦言自己以前从来没有参加过走秀,对于此次能圆梦秀场感到十分激动,尤其是穿着这样一件呈倒三角形设计的作品,更是平添几许期待。

周楚楚周楚楚

  【周楚楚为中国时尚大典“梦圆时刻”主题时装秀试装】

  因出演《叶问之终极一战》而名噪一时的周楚楚则试穿了来自罗铮的作品。她形容这是一件“性感的盔甲”,穿上后很有女王的感觉,裙摆上的羽毛有想让人飞上天的冲动,梦圆时刻最真实的想法也不过如此。

龚蓓芯龚蓓芯

  【龚蓓苾为中国时尚大典“梦圆时刻”主题时装秀试装】

  同天,已经参与多届大典走秀的知名演员龚蓓苾试穿了著名时装设计师张天爱的作品,她坦言自己在生活中是个喜欢穿着简单的人,但在重要场合还是非常注重造型的,对于张天爱这件华贵的作品,她会亲自请教作者本人关于造型的建议,相信在2013中国时尚大典的舞台上能看到她与往届不同的精彩表现。

  谈及此次试装作品时,时尚传媒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兼中国时尚大典项目总监徐聪女士介绍,“今年恰逢时尚集团成立20周年,我们连同中国丝绸博物馆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梳理了1993至2012年共20年间国内最优秀设计师的代表作品,其中不乏一些对设计师本人事业生涯中十分重要的作品,甚至是获得了各类大奖的作品。在今年的中国时尚大典中,我们将筛选20位知名设计师的作品,通过当红明星的演绎予以展示。作为深具影响力的主流时尚媒体,我们肩负着把中国优秀设计师传播、放大,让更多人关注他们、关注‘中国设计’的责任。那些有梦想的设计师应该被放到更广阔的平台上去展示自我,让国人乃至世界称赞。”

  据了解,2013中国时尚大典将于12月中旬举办第二次明星试装会,届时将有更多“梦圆时刻”时装曝光,也将有更多时尚明星亲临现场。

  除了明星走秀的环节外,今年中国时尚大典仍致力于对时尚业乃至整个社会的观察态度与媒体责任,推举发布中国最具时尚引领意义的时尚事件、时尚人物和时尚物品,续写中国时尚发展的时代印记。2013年,中国时尚大典将以“时尚的感动,梦想的力量”为诉求,分四个篇章——环保、青春、创意、爱,以故事讲述的形式梳理2013年度社会生活中的时尚大事件,讲述这个充满梦想,充满感动的年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