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赵薇达人秀戴粉嫩气球帽 童心不老卖萌照盘点

2013年11月24日08:5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赵薇自从《还珠格格》里俏皮的小燕子形象深入人心后,一直通过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证明自己的演技。但再卖起萌来,我们仍然觉得,十多年前的小燕子依旧还在。

《中国达人秀》第五季

  《中国达人秀》第五季正在上海继续如火如荼的录制,赵薇一改往季女观察员“煽情”、“催泪”的作风,甚至怂恿观众“赶”评委;她还和“小伙伴”刘烨齐齐变身Ladygaga,头戴“气球帽”,彻底玩High了。

“耳朵帽”造型

  赵薇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当天赵薇一身黑色短裙戴着“耳朵帽”显得十分可爱,还与助理举着饮料卖萌玩自拍一点也没有巨星的架子。

蝴蝶结发髻

  在著名造型师打造下,赵薇模仿了Lady Gaga的米奇造型:蝴蝶结发髻,外加浓烈的烟熏妆。

赵薇在微博中晒出的自拍照

  赵薇在微博中晒出的自拍照,一双玲珑有神的大眼睛果然十分抢镜。照片中赵薇十分调皮地摆出搞怪表情,大眼睛盯着镜头,嘟着嘴,而飘散的卷发正好遮在嘴巴上,好像胡子一般,十分俏皮有趣。

赵薇自拍

  赵薇堵嘴卖萌自拍不止,还在图片上加上Kitty花朵的装饰,真是少女心十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