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第十九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广西拉开帷幕

2013年12月04日09:58  来源:新浪时尚

  12月15日至21日,第十九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广西南宁拉开战幕。大赛经过半年海选,通过15个分赛区,12个面试站,从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几万名报名者中挑选55名最优秀的男女选手进入到本次总决赛中,他们将历经六个日夜的专业考核,经过紧张激烈的淘汰赛,在总决赛之夜全面展现中国模特赛事最专业的“星女郎”风采。

第十八届三甲风采 第十八届三甲风采
第十七届三甲风采 第十七届三甲风采

  作为中国模特业成名率最高的赛事之一,本届大赛特邀六位中国最顶级时装设计师坐镇评委席,采用史上最严苛的淘汰赛制,由广西卫视斥资近千万全力打造。

  寻找优秀人才  造就多种星路

  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专业模特赛事之一,第十九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将在传承挖掘“模特新星”的基础上,建立全新的选拔机制,以适应当下变幻莫测的时尚潮流。在原有选拔T台模特的基础上,同时注重选拔平面、汽车、影视和主持人等全方位的新型模特人才。本届大赛将携手中国最顶尖的文化机构、传媒集团等企业,一同参与获奖选手的后期推广。此外,与其他专业模特赛事不同,中国模特之星大赛面向全社会招募优秀人才,只要年龄在20周岁以下的青年男女均可报名,以保证赛事广泛的社会性。

  顶级评委助阵  铸就新一代“星女郎”

  赛事邀请了中国最顶级的时装设计师担任评委,三位女装设计师分别是谢峰、武学凯和刘薇,三位男装设计师分别是武学伟、计文波和曾凤飞,评委团成员的组成不仅体现了赛事的专业性,更重要的是他们将成为参赛选手进入职业模特领域的第一导师,并从一开始就确定了他们心目中的“星女郎”,也成为选手比赛结束后的第一个首选秀。

  签约一流经纪公司  成就多栖明星

  从1995年起至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已连续举办了十八届,回首往届赛事可谓众星璀璨。莫万丹、王诗文、周韦彤、裴蓓、熊黛林、何穗等众多明星都出自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一场专业的模特赛事之所以能选拔出众多领域的明星,除了她们自身的硬件条件和努力,也与背后签约经纪公司的实力和推广密不可分,选手一旦获奖,便被许多著名的公司签约,使她们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找到了发展方向。

  据悉,刚刚荣获2013年度中国首席模特的东方宾利签约名模程怡嘉和罗彬将应邀出席第一场淘汰赛的评委,这是他们在获得首席名模荣誉后首次担任大赛评委。此外,本次大赛还将从外景拍摄、选手微电影、现场录制等方面,全面检验选手的综合实力,准确地选拔出新一代中国模特之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