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陈晓T台首秀走出武侠风

2014-01-17 10:15: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2014年1月14日,由北京电视台与时尚集团共同打造的2013中国时尚大典年度特别发布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华美绽放。新生代当红男演员陈晓以一袭优雅飘逸的轻薄长衫亮相“梦圆时刻”主题时装秀,洒脱随性的步伐,精致俊朗的外形,犹如现代版杨过现身T台,引来现场阵阵赞叹。

陈晓亮相“梦圆时刻”主题时装秀陈晓亮相“梦圆时刻”主题时装秀

  陈晓凭借在《笑傲江湖》、《陆贞传奇》等热播古装剧中的惊赞演技,人气不断飙升,赢得了“古装男神”的美誉。新版《神雕侠侣》刚刚杀青,饰演男一号“杨过”的陈晓就确定加入时装秀的明星表演团队,将自己的T台首秀献给2013中国时尚大典年度特别发布舞台。

陈晓在中国时尚大典上T台首秀陈晓在中国时尚大典上T台首秀

  活动现场,陈晓身穿梁子设计的莨绸长袍步入T台,褚褐色拖地长衫搭配白色麻质长裤,内穿透明薄纱衬衣,在陈晓帅性的演绎下,将典雅古朴的中国风注入时尚T台。陈晓自己也感叹,“大典导演组知道我是第一次走秀,非常照顾我,特意为我选了一身具有古典气质的服装,我自己也非常喜欢这种中国水墨画风格。” 

陈晓步履轻盈演绎古典气质陈晓步履轻盈演绎古典气质

  当被主持人春妮问到“心中古装女神”时,陈晓大方吐露心声,“自己心中的古装女神是林青霞和王祖贤。我小时候看过不少她们的电影,林青霞扮演的‘东方不败’无法超越,她是荧屏上永远的女侠;另外一位女神王祖贤,她真的太美了,像是画中走出的人物,在戏里她是无可争议的女主角。”

  此外,当红小生于毅、影视演员保剑锋也帅气亮相“梦圆时刻”主题时装秀,于毅的烟熏妆,保剑锋复古墨镜加亮蓝西装的混搭造型,加上郭涛和儿子石头大小硬汉第一次T台牵手,大典舞台精彩纷呈。想要一睹男神们的T台风采,敬请锁定1月20日(下周一)22:00北京卫视2013中国时尚大典年度特别发布!

  

文章关键词: 陈晓 时装秀 时尚 中国 武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