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都在用的WaveBetter自动卷发器

2014年02月11日21:54  来源:新浪时尚

  随着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的大受欢迎,来自香港的歌手邓紫棋多次蝉联第一,并被大家关注,不仅粉丝大增,人气大涨,连外形也备受称赞!经常接受各路时尚媒体的采访,在接受某知名杂志专访时被问道:每场表演前曲目的挑选被粉丝关注以外 ,对赛前装备的“百变”是如何做到的?

  邓紫棋很骄傲地提出自己的化妆师非常给力,每次都会提前准备一些很新潮方便的造型工具,根据参赛所选曲目给自己定造型。

  前段时间“小巨肺”邓紫棋微博里秀出一张造型过程中的图片,化妆师在给她做发型,用的就是发型师从香港带来的WaveBetter自动卷发器。

  自动卷发器是一种用来把头发烫卷的手持式电子产品,它的主要组成部分是一个手柄和一个发热卷筒。它的设计采用电路面板控制温度,发热卷筒的材质为电气石陶瓷面板,可以平均分散热力,循环加热,改善头发蛋白质结构制造弯曲,并在烫卷的过程中保护发质。邓紫棋造型所使用的WaveBetter自动卷发器,一直在时尚圈备受欢迎,韩国、香港等地的很多明星都用来做发型设计,尤其是登台演出前,时间都很宝贵,传统发型造型工具要花几个小时,而使用自动卷发器,只需要花做多30分钟就可以完成一个完美的发型,熟练的话,10分钟就够了,而且还可以根据设计需要,打造出不同的发型,非常便捷。

  WaveBetter自动卷发器,集多重功能于一身,不仅有卷发功能,还可以在烫发的同时,保护头发,滋养头发。它有负离子和蒸汽功能,更好保护头发,不再毛糙。还可以完成内卷和外卷,内卷卷度看起来比较含蓄,整体散发出的气质让脸型看起来更柔和;外卷造型看起来较活泼。传统卷发器发型不好设计,而Wavebetter自动卷发器拥有自然波浪、柔和卷曲、时尚迷人三种经典发型,多种DIY组合变化。

  Wavebetter自动卷发器通过系统设定温度、时间、方向,让卷发设计全程可控,并有自然完美卷曲的均衡加热设计,不伤发质设计,人性化防烫脸设计,智能工作安全防触电设计,全自动系统设计,无缠结不扯发不夹发传感器设计和超过10年的寿命设计等多项创新,绝对终结了传统卷发工具。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