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从甜美到狂野 传奇影星秀兰邓波儿时尚演变

2014年02月11日19:1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据BBC消息,美国传奇影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终年85岁。秀兰·邓波儿作为最伟大的童星出演过无数经典作品,让我们永远记住她天使一般的微笑。

  秀兰-邓波儿将会永远存在我们的记忆中,她那可爱的金色卷发,她天使般的微笑和天真无邪的动人舞姿,这个精灵般的女孩曾经让全美国为她着迷。秀兰-邓波儿可说是一位极具天赋的演艺天才,年仅三岁她就会翩翩起舞。随着她的逐渐长大,少女时代的秀兰-邓波儿,银坛魅力逐渐消退,观众无法接受他们最喜爱的小宝贝已经长大的现实。秀兰-邓波儿在青年时期激流勇退,选择作为职员在知名企业工作,其中就包括迪士尼公司。

  在1960年代,这位前著名演员决心开拓自己的正直道路,她曾经精选国会议员但并未成功,后被指派为美国驻加纳大使(1974)和美国驻捷克斯洛伐克大使(1989)。

  来自洛杉矶的秀兰-邓波儿,最被人记住的就是那首电影《亮眼睛》里的儿歌《好船棒棒糖号(On The Good Ship Lollipop)》,她就是上世纪30年代最“潮”的童星,她的风格无不折射着她的儿时时光。小翻领连衣裙配上一双短袜,再伴随她可爱的小卷发,是她童年时代最经典的装束,渐渐长大后,她开始选择更像小淑女般的女式衬衣搭配半身裙,到了8、90年代,她的也换上属于那个年代最潮的穿搭:耀眼的亮色+夸张的廓型。

  至于以她的名字命名的饮料的故事,那是秀兰-邓波儿10岁生日的时候,她和父母及其他名流们在一个比弗利山庄的餐馆就餐时,餐馆的调酒师专门为她精心调制的不含酒精的饮料——秀兰-邓波儿。

  当地时间2014年2月10日,85岁的秀兰-邓波儿在位于加州的家中逝世,如今回头来看她85年的生命里,给我们留下了那么多值得回忆的美好瞬间。(编译:姬雨柔 徐芳琳)

  本文为新浪版权所有,请勿转载。对未经许可的转载行为,以及稍作删节据为己有的行为,新浪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