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首批游艇经纪人在青拿到牌照 行业被看好

2013年10月31日08:12  来源:奢侈品频道

  导语:早报讯如今干啥都讲究拿“牌照”,这不,青岛第一批参加培训的7名学员也拿到了“游艇经纪人”职业培训证书。

首批游艇经纪人在青拿到牌照

  早报讯如今干啥都讲究拿“牌照”,这不,青岛第一批参加培训的7名学员也拿到了“游艇经纪人”职业培训证书。记者了解到,目前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来青参加培训,随着有资质的从业人员不断涌现,青岛游艇行业发展的软实力进一步增强。

  “杜双男,于2013年7月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举办的游艇经纪人岗位培训考核……”昨天,在奥帆中心,第一批学员杜女士给记者展示她拿到的 “游艇经纪人”职业培训证书,当天,共有7人拿到了证书。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第二期培训也在进行中,十多名学院中有三成来自外地:长春、厦门……这些城市有的靠近湖泊,有的是沿海,都有发展游艇业的前景。“我以前是做中高端汽车销售的,现在长春游艇市场也开始启动,觉得干这行有前途,就专门来青岛学习了。”来自长春的李女士告诉记者。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从业人员职业素质的提高,青岛游艇经济“软实力”会进一步增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