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将享乐进行到底 探秘富豪的奢华私人飞机

2013年12月25日04:39  来源:新华网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3日报道,乘坐飞机对普通人而言是无聊而不适的经历,但对于有钱人来说,要将享乐进行到底,一切皆有可能。摄影师尼克·格莱斯日前公布了部分罕见的富豪私人飞机图片,让我们得以大开眼界。

这个华丽的厨房可供在长途旅行中制作美味的食物 这个华丽的厨房可供在长途旅行中制作美味的食物
2010年,唐纳德·特朗普从微软创始人之一保罗·艾伦手中以1亿美元的价格买下这架飞机并进行翻修,配上了黄金座椅搭扣。 2010年,唐纳德·特朗普从微软创始人之一保罗·艾伦手中以1亿美元的价格买下这架飞机并进行翻修,配上了黄金座椅搭扣。

  格莱斯是专门拍摄私人豪华飞机的摄影师,由于大部分富豪不愿透露身份,故约90%的摄影作品不予公开。这批公开照片中的飞机主人们包括大名鼎鼎的影星成龙、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以及美国著名房地产商唐纳德·特朗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