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飞行汽车能否缓解中国拥堵

2014-03-11 07:12:1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日前,法国发明家研制了飞行式汽车,该豪华越野车,售价约百万元,这种被誉为飞鸟陆空两用的越野车,最适合缓解中国堵车问题了。有分析称,该飞行汽车将于2015年投入市场,一旦全球发售,或最受中国土豪欢迎和购买。

“飞马”越野车“飞马”越野车

  在该销售计划启动之前,还会遇见另外一个挑战:那就是寻找客源。杰罗姆希望能够在2015年实现“飞马”飞行汽车商业化。销售价格是多少?10万欧元,这么高昂的价格几乎与轻型飞机ULM的价格相持平。

  “飞马”的发明者承认:“可以肯定的是,购买‘飞马’的客户,一定是被它的高品质所吸引,价格就不会成为阻碍因素。”另外一个限制因素是,“飞马”驾驶员必须持有专门的动力伞飞行驾驶执照,并可以在空中实现20小时的飞行。

  杰罗姆保证称:“但是,这一点是非常容易做到的”。他也希望飞行汽车可以吸引民用安全机构,非政府组织和其他专业人士的青睐。

  这种越野车还处于原型阶段。首次飞行被定在三月初。前不久,该公司加入了巴黎航空孵化器项目,如果试验成功,将就此推出一个全面的商业营销策略。最后,该设备必须符合欧洲标准,并获得地面行驶和空中飞行安全的双重批准。

  当被问及该飞行汽车是否能够在交通拥堵的高峰时段实现高空飞行的时候?杰罗姆的回答是否定的,“飞马”将满足轻型飞机ULM的各项标准,因此它是不允许飞到附近城市的。但目标是,“飞马”几乎可以实现在世界的任何地方移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