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汪峰否认巨资买游艇 到底谁在玩游艇?

2014-04-04 11:28:1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这阵子娱乐圈儿真的很热闹。日前据知情人士爆料,汪峰已经预定了一艘顶级私人游艇,准备用来向章子怡求婚,总价值为3000万人民币。事发不久,微博就发微博辟谣称,“假的不能再假”。俗话说,有点钱的人买车,级别再高点的买房,级别更高的买游艇。玩游艇才是富豪们的奢华生活!那么,中国明星富豪们都是谁在玩游艇呢?

    汪峰被“上头条” 微博辟谣买游艇

同款游艇外观被曝同款汪峰游艇外观

  日前据知情人士爆料,汪峰已经预定了一艘顶级私人游艇,准备用来向章子怡求婚。据了解,该款顶级游艇走的是高级定制路线,基本款价格便高达2100万元,而汪峰所预定的这款总价值为3000万人民币。报道还说的有鼻子有眼,说“汪峰已交付部分设计费用,荷兰设计公司也已经出了第一版的设计图纸,预计该游艇将在1年左右时间内交付。什么麻将室、儿童房一应俱全,甚至连游艇的名字都给想好了!”

  微博上这条消息被吵翻了天,汪峰也随即发微博辟谣称,“刚刚被电话惊醒,看到这荒谬至极,假得不能再假的新闻,真是哭笑不得!这幕后编造的黑手及团队真是有能量哈!能无 视执法监管,让这么多大网站和大媒体批发此假消息!内容描写细致入微,让读者没有不相信的理由!难道真的没人管了吗?我准备给亲朋好友提个醒,明天新闻里 说我要在月亮上开演唱会也不足为奇!”

明星游艇发烧友盘点

  发烧明星张柏芝

张柏芝

  很难想到,外表看起来斯文柔弱的“玉女”张柏芝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游艇发烧友”。只要一到游艇上,她就会变得特别兴奋,甚至High成小疯子。每到拍戏结束的休息时间,张柏芝一定会张罗朋友们陪她到大潭湾驾船出海,即使把一身白皙肌肤晒成“黑炭”回来,她自己也从不在意。     

  张柏芝最喜欢的专案是滑水,而且身手相当不俗,或许这与她之前能够亲自完成高难度的打斗动作、甚至担当武打替身也不无关系呢!张柏芝曾多次被香港八卦周刊追拍到疯狂滑水的照片,但因为每次都是与众多好友一同游玩, 所以就算被拍到,也没有爆炸性的绯闻可以用以炒作。而我们的大明星张柏芝,自然乐得一切照旧,想滑水就去滑水……

  发烧明星:余文乐

余文乐

  同样每每因玩海水而晒出健康肤色的,还有余文乐。这位帅哥其实是个运动狂人,篮球、排球样样精通,游海水、滑水、驾游艇也都是他的至爱!     之前,余文乐曾多次约圈中异性好友黄伊汶共同驾船享受出海之乐,不想却被“埋伏”在大潭湾周围的狗仔队拍个正着,甚至还传出他与黄伊汶拍拖的绯闻,于是余帅哥谨慎不少,再不敢公然与异性公开出行,只是这种偷偷摸摸的玩耍方式,难免会让乐趣打上不少折扣。

许志安、苏永康

  发烧明星:许志安、苏永康

  合称“安康”的许志安、苏永康不仅是在事业上相互扶持的圈内好友,更因为两人有着共同的爱好——出海,而成为生活上的至交密友。     对于许志安来说,游水、滑水、驾船都不啻是几种最佳的健身方式。其实,许志安消耗在运动器械上的时间已经不少,而出海对于他来说,更是散心、健身两不误!     苏永康喜欢出海,意义则有些不同。当初他为毒品、绯闻所困扰,幸好有许志安经常陪他驾船出海,放松精神,同时苏永康也参与海上运动进行减肥,很快就恢复到最佳状态。

  发烧明星:梁朝伟

梁朝伟

  之前采访梁朝伟,问他喜欢什么运动,没想到我们的“万人迷”居然说“驾船出海”。原来,梁朝伟比较喜欢安静的生活,对于剧烈运动他都是敬谢不敏,他平时的健身锻炼除了慢跑,就是在不用工作的时候,和家人一起坐私家游艇出海。     

  梁朝伟认为,驾游艇、吹海风是一件令人身心愉快的消遣。特别是能和家人共同分享闲暇时光,更让他备感珍惜。同时,“驾船出海”也是他和家人都很喜欢的家庭聚会方式。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