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无底”独木舟 透明恐惧症的你敢坐吗?

2015-10-12 10:24: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去海边度假,一定不能错过与热带鱼来一次亲密接触。如果说潜水或浮潜才是最正确的接触方式,那不会游泳的人肿么办?没关系,今天介绍给你透明独木舟!不过有透明恐惧症患者恐怕还是会有一点点不安。不过比起潜水,好像独木舟还是更有安全感一点吧?想想眼前的茫茫大海,想想各种奇特的热带鱼,你是上还是不上呢?

  Molokini全透明简介独木舟

  这艘名为“Molokini”独木舟完全透明,里面的框架也是清晰可见,可以乘坐2人。无需担心小小的碰撞会不会破损,船身的这种透明材料类似防弹玻璃,从20英尺高空掉落、锤子砸或是每小时70英里的汽车撞击都没有问题,可想其坚硬程度还是非常不错的,而内部框架的采用的是阳极氧化铝,可以拆除,十分便捷。

MolokiniMolokini
MolokiniMolokini

  Napali可折叠透明独木舟

NapaliNapali可折叠透明独木舟

  Clear Blue Hawaii公司设计的Napali是一艘透明的可折叠划艇,虽然可能只是外观上有所不同,但带来的乐趣绝对要比划艇高出10倍以上!它是全球首款透明的可折叠划艇,也是最轻的划艇,仅仅重26磅。

NapaliNapali

  透明的军用级聚氨酯打造船身,凯夫拉材质框架不仅耐久性良好且远远轻于传统材料。这艘充满魅力的划艇长13英尺,宽22英寸,深度为11英寸。千万别被它纤细通透的外表所迷惑,它的承重可达300磅。

NapaliNapali

  在马尔代夫的近海划着这艘划艇,您能亲眼看见小鱼就在脚下游动,这样的体验台难得了,我相信无论您带着这艘划艇到哪儿,您都会成为焦点。

NapaliNapali

  它与传统划艇的区别还在于它的可收纳:折叠后收入背包意味着您可以带它到世界各地。读者们相信对这艘小艇的价格会比较关心,7,142美元的价格或许并不便宜,不过让人难忘的体验相信不是用钱来衡量的。

文章关键词: 透明 独木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