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家伙既是游艇又是潜水艇

2015-12-25 10:11: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设计公司 Motion Code: Blue 带来了这个名为Migaloo、长达115米的私人潜水游艇概念设计。豪华这两个词在它面前也相形见绌,所以我们只能用超级豪华来形容它。(文章来源:hihsh.com)

  看看它的装配:一个直升机停机坪,八间贵宾套房,而主人套房不仅有两层、甚至还带有私人庭院,而除此外还有特色游泳池、酒吧等空间。

  驾驶着游艇在海面上玩够了,就可以让它变身成潜水艇, 最深可以潜至240米的海洋深处 ,观赏到常人无法企及的壮丽深海。根据设计师所言,「Migaloo」并不是异想天开或不切实际的设计,事实上目前已经有类似的构造。

  设计公司并没有为这 个设计设定一个价格,但类似的、大概115米的攻击潜艇光是构建成本就已经高达23亿,所以即使它最终实现建造,你也得确保自己不仅仅是一个亿万富豪,更 得一个超级的亿万富豪。

文章关键词: 游艇 潜水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