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时髦星人如何秀恩爱

2015年12月22日15:14  时尚专栏  作者:月之海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月之海

  做时髦星人,难;找到另一个时髦星人和你一起秀恩爱,那是难上加难。时髦的情侣,简直是这个世界上最逆天的生物,也是时髦的最高境界。月老今天就带大家看看,时髦情侣们的虐狗日常。

  Olivia Palermo & Johannes Huebl

  每次看到Olivia和Johannes的合照,我的脑海中都会不由自主地冒出“王子”和“公主”这两个词。一个是纽约名媛兼时尚达人,一个是德国著名男模,两个人的颜值、身材和品位都是满分,他们的结合更是像童话一样美好。

  他们真正落实了“把马路当做红毯”的精神,每一次出街都完美诠释了不落俗套的情侣装。而且几乎每一张照片都是手拉手的,真是甜死人。

  两个人还经常一起拍大片,只要往那一坐,就能美得像画一样。

  博主发自内心期待他们俩早生贵子,为时尚圈再添一名猛将!

  Blake Lively & Ryan Reynolds

  凭借着Gossip Girl走红的Blake Lively可谓是上帝的宠儿,精致的脸庞和纤长凹凸的身材让她顺理成章地成了时尚圈的宠儿。自从她和Ryan Reynolds结婚之后,两个人的时髦程度更是蹭蹭蹭往上跑,在红毯上的几次亮相都让人印象深刻。

  去年12月,他们诞下了女儿James。作为两个大长腿的女儿,James估计有望腿长两米~

  刘雯 & 崔始源

  虽然不知道大表姐和十块钱的恋情究竟是真是假,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舔屏。大表姐作为一线超模,身材和品位自然是没话说的;崔始源一直是SJ中的身材担当,颜值也很美好,而且还出生于财阀世家,家底雄厚。这对情侣简直拥有了言情小说中的标配啊~

  两人走下节目,携手同闯时尚圈,拍了大片,还接了代言。面对这种时髦养眼的秀恩爱,我表示非常喜闻乐见。

  不论恋情真假,都希望看到这对时髦“情侣”多多同框出现。

  看了那么多情侣的照片,你是不是有一种想要拉上你的ta去秀恩爱虐狗的冲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情侣装 时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