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9部:兰博基尼推出敞篷车

2013年08月17日08:36  来源:奢侈品

  根据英国汽车媒体Cars UK的报导,一些“非常高端的Lamborghini客户”表示,Lamborghini的经销商已询问过他们是否会对Veneno Roadster有兴趣。

兰博基尼推出的新款敞篷车

  Lamborghini(兰博基尼)的Veneno在今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可说是最闪亮的明星之一,而根据一则最新的消息表示,Lamborghini这家意大利跑车制造商目前正在考虑为Veneno推出敞篷车型。

尾灯也做了特别的设计

  根据英国汽车媒体Cars UK的报导,一些“非常高端的Lamborghini客户”表示,Lamborghini的经销商已询问过他们是否会对Veneno Roadster有兴趣。这可能意味着Lamborghini已经赞成这款车型的生产或正在认真考虑要这样做。

  虽然Veneno Coupe超级跑车只会限量生产三部成,不过消息来源表示,Veneno Roadster将会限量生产多达九部。目前还不知敞篷车型的定价,但Veneno Coupe的价格高达300万欧元,因此预计Veneno Roadster的售价将会更高。

驾驶舱内部结构

  在这我们来复习一下Lamborghini Veneno Coupe,Veneno Concept是为庆祝Lamborghini成立50周年而生,它搭载着来自Aventador的6.5升V12引擎,最大马力750匹。它从0加速到100km/h只需2.8秒,最高时速达355km/h。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