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内地银幕最HOT女星 杨幂争议入榜

2013年08月16日05:29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导语:2013年的大银幕上,撑起票房、打开话题、赢得民众的HOT女星越来越多:娇俏的杨幂、美艳的杨颖、文艺的汤唯、个性的郭采洁、邻家的白百何、纯情的陈妍希、复出的章子怡——都各自完成了票房佳绩、风格展现和审美需求。

汤唯

  文艺女神:汤唯

  年度上映作品:《北京遇上西雅图》

  未来在拍作品:《黄金时代》、《骇客交锋》

  2013年票房成绩:5.2亿

  回锅肉还是香菇菜心,就看你怎么吃,汤唯在2013年用一部《北京遇上西雅图》,证明自己在文艺路线之外一样可以玩转大众题材。尽管角色的颠覆性让她话 题缠身,前半段的表演亦有过火之嫌,但从市场的角度来看,这种亲民的路线,正是汤唯在文艺领域停滞不前时最好的突破点。《北西》最终以5.2亿收官,首次 显示了汤唯惊人的影响力,也证明了她极高的市场性价比。

汤唯简介

  文艺女神:汤唯

  商业上的成功,意味着汤唯可以两条腿走路,在业内更加游刃有余。接下来,她除了主演许鞍华的《黄金时代》外, 还加盟了好莱坞电影《骇客交锋》(本片迈克尔·曼导演 汤唯将与“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联袂),再次展现了她东西方并进、文艺商业通吃的优越性。自《色戒》名扬海内外后,汤唯一直非常低调,保持了演员的神 秘性,并以此作为自己的风格和竞争力,不过,就目前而言,演技仍是她最大的挑战,在2013年见证了自己的票房影响力后,明年主攻文艺片和海外市场的汤 唯,也无疑在期待着自己下一个影后奖杯的到来。(2011年汤唯曾凭借《晚秋》获得韩国第47届百想艺术大赏影后)

杨幂

  争议花旦:杨幂

  年度上映作品:《小时代》系列、《玛德二号》

  未来在拍作品:《画皮3》

  2013年预估票房:约6-7亿

  《小时代》接近5亿的成绩和火爆的话题效应,一方面属于郭敬明,一方面也意味着女主演杨幂到达了商业的巅峰。而8月8日,《小时代2》的上映再次增加了 杨幂充满争议的曝光度,这位86年出生的花旦正式成为内地甚至是两岸三地最红的女演员。即便如此,如今的杨幂依然只是名声大于演技,她在《小时代》系列中 的表演差强人意,被认为和电影本身的气质殊途同归。如果说如今的杨幂在名气上已经达到一线花旦的程度,那么她的演技、气质则尚有很大差距。

杨幂简介

  争议花旦:杨幂

  冷幽默、人大方、频繁亮相、高调出镜、风言风语缠身——年轻的杨幂博取商业成功,也背上无数的负面印象,在拥 有强大国民影响力的同时,争议更成为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尽管杨幂本人个性通达,懂得在媒体采访中表现“四两拨千斤”的机智与趣味,但选片不谨慎和被过度 消费依然是她现阶段最大的问题。

  从电视到电影的这几年,除了身上担负的票房随着市场发酵而越来越高外,杨幂本人突破欠奉,无论是其表现 力还是所演角色,依然延续其在电视剧时期的浅显和懵懂。在她最好的年龄段,榨干自己尽可能多的价值不失为一种选择,但代价是,杨幂的路也许会越走越窄,眼 下承载着超高人气的她,应该找到一个力所能及却鲜明自我的突破口,才能从当下的桎梏中早日毕业。

杨子珊

  突如其来:杨子珊

  年度上映作品:《致青春》

  未来在拍作品:未知

  2013年票房成绩:7.11亿

  2013年,杨子姗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演员成为了充满话题的银幕花旦,28岁的她在《致青春》中演绎出一股娇蛮有趣、天真灿漫的感觉,演技虽不纯熟,但却以此收获了不少认可。

  红了以后,人们对杨子珊的过去很好奇,但这姑娘的履历简单得没什么可推敲,1985年11月6日出生,是个南京妹子,来北京9年,大学学的是流行音乐, 会唱歌会编曲,却有点内向,和片中的郑微毫无相似之处。之所以能被赵薇选中,杨子姗称是感觉作祟,但其实在被挑中之前,她就长达一个月呆在赵薇的工作室 中,为熙熙攘攘的演员试镜,到赵薇确定她进组那天,她早就进入了郑微这个角色,也许,一夜成名对她而言,努力的成分依然超越了单纯的幸运。

杨子珊简介

  突如其来:杨子姗

  客观而言,杨子姗缺乏成为超级明星的可能性,外貌、气质、演技都不算出挑,邻家女孩的形象并无特色,为人低调温吞,也没有可炒作的争议性话题,如无演技突破,她的职业前景有可能停留在不温不火的状态中。

  理论上,杨子姗擅长青春片和喜剧电影,不太年轻的她理应在《致青春》之后趁胜追击,但“薇女郎”声势之下,她却迅速销声匿迹,甚至很少在媒体前露面,有 人认为这是赵薇对她的保护,也有人认为她明星前景本就不够明朗。对于未来,这位2013年的新花旦表示很淡定,她说她不急于投入下一个角色,也不求大红大 紫,但希望自己扮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是有质感的。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