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英国女王最优雅

2013年11月07日16:4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它们拥有特殊的身份,它们拥有特殊的主人,它们的使命不仅仅是“代步”这么简单,它们坚不可摧,它们可以防子弹、防炮弹,甚至可以发起核打击——它们是一个特殊的群体。

  它们拥有全球最高的科技,最奢华的设计,最能让人高枕无忧的安全性等等,所有这一切都汇集成一体,变身为领导人最强有力的安全卫士。世界各国领导人座驾博览,将带你走进一个神秘的世界。

英国女王最优雅

  这款基于宾利雅致改造的女王专车重达4吨,由一部6.75升V8发动机驱动,在动力方面非常的强悍。虽然它外表看起来十分的“老爷车”,但是,其奢华程度不是一般车辆可以媲美的。

  这款车宾利一共只制造了两辆,仅此两辆,这两辆是在2002年专门为纪念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登基50周年纪念而制造的。

  不管你信不信,这是宾利在作为英国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将近90年的历史中第一次为王室制造汽车,之前的加长豪华轿车是由戴姆勒和劳斯莱斯制造的。这个特殊的荣誉使得宾利被允许使用女王特定的带有女王盾形徽章的标志,宾利骄傲的将其矗立在巨大的铬合金格栅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