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冰冰示爱变4导演 学甜美桃花妆快速脱单

2013年11月07日07:1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11月4日,《变形金刚4》在京举行中国之夜答谢会,李冰冰红唇高马尾清新亮相,与导演迈克尔贝幽默互动,并当众告白“I love you!”还问“Do you love me?”引得导演立刻回应“I do love you !We are going to get marry tomorrow!(明天就结婚)”。

李冰冰幽默示爱《变形金刚4》导演迈克尔贝

  尽管只是玩笑,但如果表白真的能这么容易就成功,那女汉子们就再也不用过光棍节了。眼看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光棍节逼近,与其把时间浪费在发花痴上,不如行动起来,给自己化个甜美温柔的招桃花妆,轻松俘获男神心!

李冰冰招桃花粉红妆

  以嘟唇为领导的粉红妆 朵朵桃花开

  说保守没桃花或性感没桃花的两派都有道理,因为恰好最吸引异性的性感尺度不是那么容易拿捏。过分浓艳性感只会吓跑男人,清汤寡水的脸又让人提不起兴趣,只有甜美柔和的粉色系才是恋情加分的必杀器!但是多处粉红色的妆容,容易略显矫情。适当地调整颜色浓度和光泽度,能让粉妆大加分。恰如其分的细腻珠光淡粉和亮度刚好不黏腻的唇彩,默默地吸引着大批桃花。

  打造步骤:

清爽粉红眼妆(图片来源:精品网)

  1、清爽粉红眼妆:淡淡的粉色不用刻意修饰,随意均匀地涂满眼窝。

细长下垂沿线(图片来源:精品网)

  2、细长下垂沿线:眼线液紧贴睫毛根画一条极细眼线,眼尾下垂打造无辜感。

蜜桃色脸颊(图片来源:精品网)

  3、蜜桃色脸颊:相比腮红粉,胭脂水能打造更自然的泛红颊。轻沾上一点,再用蜜粉轻轻晕开,就能有白里透红的青涩效果。

诱惑枚红唇(图片来源:精品网)

  4、诱惑枚红唇:枚粉色唇膏是当下最时髦百搭款,涂抹唇膏后再用手指轻点一些粉色唇蜜,没人能逃过这完美桃花唇。

  编辑推荐美妆品:

  植村秀shu uemura 粉色异想眼影腮红盘 780元

  彩虹光质感的白、黄、粉、桔与棕色眼影组合,打造浪漫、甜美的纯正粉红公主妆容。

  贝玲妃Benefit 花漾胭脂水 12.5ml/350元

  这是为双唇和面颊而设的新鲜柔粉色,也是benefit著名玫瑰胭脂水的最新小妹妹。染上这令人愉悦的深粉色,你就是最美的花样女孩儿。让轻盈薄透的Posietint花漾胭脂水轻柔吻上双唇和面颊,带来闪亮光泽。我们全新的凝露配方,令所有渴望美丽的容颜呈现出恰到好处的完美肤色,并而持久不晕染。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