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德国总理最官僚

2013年11月07日16:5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它们拥有特殊的身份,它们拥有特殊的主人,它们的使命不仅仅是“代步”这么简单,它们坚不可摧,它们可以防子弹、防炮弹,甚至可以发起核打击——它们是一个特殊的群体。

  它们拥有全球最高的科技,最奢华的设计,最能让人高枕无忧的安全性等等,所有这一切都汇集成一体,变身为领导人最强有力的安全卫士。世界各国领导人座驾博览,将带你走进一个神秘的世界。

德国总理与她心爱的座驾

  不少名人对奥迪A8L情有独钟,熟悉的有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美国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香港李嘉诚爱子钻石王老五李泽楷,德国总理施罗德在任7年都将A8L作为自己的专车,而继任的德国第一位女总理默克尔配备的专车也是奥迪A8L。

  A8L防弹车是一辆6.0 quattro车型,也就是A8的顶级车,该防弹轿车其实是一部豪华装甲车,它融合了动感与舒适,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的应用在防弹轿车领域也可谓独树一帜,其驱动动力装置较其前身性能有所提高。

  该防弹轿车抗袭击能力强。其中一项关键因素是其慎之又慎的外观设计。除了由钢、玻璃和芳纶制成的装甲乘客仓外,A8防弹轿车外观几乎与标准版A8毫无二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