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意大利总统最复古

2013年11月07日16:5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它们拥有特殊的身份,它们拥有特殊的主人,它们的使命不仅仅是“代步”这么简单,它们坚不可摧,它们可以防子弹、防炮弹,甚至可以发起核打击——它们是一个特殊的群体。

它们拥有全球最高的科技,最奢华的设计,最能让人高枕无忧的安全性等等,所有这一切都汇集成一体,变身为领导人最强有力的安全卫士。世界各国领导人座驾博览,将带你走进一个神秘的世界。

意大利总统最复古

 蓝旗亚一直是意大利政府的官车,意大利总统、总理的座驾用的也是蓝旗亚。而意大利现任总统的座驾便是一款1963年版的蓝旗亚Flaminia。

  蓝旗亚(LANCIA)是菲亚特集团旗下的品牌之一,以生产豪华轿车为主。虽然目前蓝旗亚车在中国并不多见,但作为意大利一个历史悠久的著名品牌,它在世界豪华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蓝旗亚是个赫赫有名的响亮招牌,其品牌超过60年的历史。在欧洲,它也是非常少见的高档汽车品牌,是菲亚特高档轿车的烫金标志,也是菲亚特品牌系列中的旗舰车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