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罗马教皇最有品

2013年11月07日17:0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它们拥有特殊的身份,它们拥有特殊的主人,它们的使命不仅仅是“代步”这么简单,它们坚不可摧,它们可以防子弹、防炮弹,甚至可以发起核打击——它们是一个特殊的群体。

  它们拥有全球最高的科技,最奢华的设计,最能让人高枕无忧的安全性等等,所有这一切都汇集成一体,变身为领导人最强有力的安全卫士。世界各国领导人座驾博览,将带你走进一个神秘的世界。

罗马教皇最有品

  应教皇本人的要求,奔驰公司为其专门生产了一辆敞篷版的白色G500教皇专用车,该车的研发过程历时两年。教皇将用这辆梵蒂冈专用白色敞篷车在圣彼得广场进行惯常的周三赐见活动。

  除了这辆G500敞篷车外,教皇还有一辆M级和S级车型供其使用。奔驰在1930年曾把纽博格(Nurburg)460轿车作为礼物送给教皇碧岳十一世。

  尽管这辆教皇专用的G500功率高达300马力,但它的行驶速度实际上不可能很快,也不太可能用于它来翻山越岭。这款新车配备了折叠风挡和扶手栏杆。内装也采用白色,通往后排的台阶则用庄重的红色。

  这款作为官方用车的奔驰G级是基于G500,主要在天气较好时才会使用。其装备了折叠的风挡和扶栏,同其前代车型一样同样喷以梵蒂冈白色车漆。内饰同样采用白色,不过后面进入车内的通道部分为红色,教皇将站立接待朝圣者。

  Holy Father延续了教皇车来自奔驰的这一传统。教皇普鲁斯11世是首先使用奔驰的教皇,他于1930年公开使用了一部纽伦堡460普尔曼加长豪华车。在几十年过去后奔驰带来了这款专为Holy Father打造的教皇车。

  当然,富有的教皇有许多奔驰的车,除G500敞篷外,还有M级、S级特别防护版,而且每一辆都价值不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