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8款“多花心思少花钱”的圣诞数码礼物

2014-12-17 06:47: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用数码产品作为他(她)的圣诞礼物会不会觉得少了一些浪漫?当你看到这些顶级时尚数码礼物时,只怕会恨不得通通抱回家去。

  3D打印机Ultimaker 2

  参考售价:15300元(人民币,下同)

3D打印机Ultimaker 23D打印机Ultimaker 2

  喜欢在家里折腾小模型的玩家一定会在购物清单里列入3D打印机的条目。只不过现阶段售价高昂,非土豪不足以承担。不过Ultimaker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3D智能打印机:Ultimaker 2,打印效果更加精确,使用更加方便。Ultimaker 2 3D智能打印机配备了名为“Cura”的可定制3D打印软件,让3D打印机预处理能力提高60倍。此外,Ultimaker 2 3D智能打印机打印时只产生49分贝的声音。

  手机远程控制装置Qblinks

  参考售价:约775元

手机远程控制装置Qblinks手机远程控制装置Qblinks

  你常常找不到手机吗?或者希望小孩一回家就自动通知你?躺在沙发上不想动,幻想自己按个钮就能操控手机?这个钢铁侠配色的小玩意是一个多面手。不论是启动Siri、切换音乐还是操作相机快门,只要按下Qblinks上的按钮就可以完成,它甚至还能呼叫寻找静音模式下的手机。

  Fun’iki 亚洲人的Google Glass

  参考售价:约1500元

Fun’ikiFun’iki

  这款名为FUN"IKI Ambient的智能眼镜外观与普通眼镜别无二致,甚至比Google Glass更像眼镜。它搭载了多色LED和扬声器,并能通过蓝牙4.0与智能手机相连接。当你的手机获取通知时,经过颜色编码的LED灯就会通过镜片 发出提醒,遇到重要通知时,FUN"IKI Ambient还能通过扬声器给你听。

  Blade Nano QX “亲,我永远飞不出你的手心”

  参考价格:550元

Blade Nano QXBlade Nano QX

  这款Blade Nano QX看上去像是一部小型飞船,拥有出色的轻量级框架,适合在室内飞行,另外还配备了一个专家模式,也可在室外飞行。如果你已经摆脱了菜鸟的身份,那么这款无人机可以说是室内外两相宜的玩具。

  让监控上瘾 GojiSmartLock

  参考价格:约1800元

GojiSmartLockGojiSmartLock

  进入21世纪都已经14年了,你家的门锁还在走传统机械老路?你是否知道门锁也开始有了智慧?它们不仅能像遥控汽车开门一样开启你家的大门,还会在液晶屏 上显示欢迎信息。就算你不在家,也可以通过接近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和Zigbee芯片用手机远程遥控门锁。要是有哪位朋友想去借宿一宿,赐他个临时权限 到手机就可以了。到时候,门锁上的摄像头能把开门人的图像远程传递给你,朋友出门时也会通知你一声。要是家里的老人实在玩不转,还有常规钥匙供他使用。

  Qwerkywriter 复古蓝牙键盘

  参考售价:1930元

Qwerkywriter 复古蓝牙键盘Qwerkywriter 复古蓝牙键盘

  Qwerkywriter这款蓝牙键盘售价上千元,在功能与普通蓝牙键盘完完全全一样的情况下,它的昂贵就在于其复古的打字机造型。 Qwerkywriter的做工十分精巧,如果放在80年代你一定会觉得它就是普通的打字机,不过在今天,它却成为了一件称得上艺术品的键盘。

  《星球大战》八音盒 Reuge MusicMachine 2

  参考售价:未定

Reuge MusicMachine 2Reuge MusicMachine 2

  MusicMachine2演奏的动力来自宇宙飞船尾翼上的两组独立机芯,机芯各自拥有一只上链柄(伪装成火箭推进器)、发条盒、水平突针滚筒(貌似筒状 引擎舱),以及负责弹奏每一个音符的手工调校音梳。每一枚滚筒能演奏三首曲子,滚筒转动的速度则由环形风扇气制调节器(造型类似雷达)所调节。

  Water Globe水晶球

  参考价格:约1540元

Water Globe水晶球Water Globe水晶球

  一款水晶球装饰品卖到1500元,显然也可以称得上是奢侈品了。Water Globe的最大特色在于它可以使用iOS应用程序来控制雪花飘落,非常新奇。

文章关键词: 打印机 数码 礼物 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