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烧烤”天:全球最棒高山度假村

2013年08月01日07:23  来源:新浪时尚

  7月一到,似火骄阳让人几乎无处可逃;而空调房里的舒适只能让人越来越惧怕骄阳。要健康又要清凉,只能寻找一方浓荫的净土,避世于深山之中,享受“心静自然凉”的胜境。近日,美国《每日野兽》网站上刊登了一组题为“世界13大绚丽高山度假村”,赶快来看看有什么好去处吧!

  阿华尼旅馆,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阿华尼酒店

  阿华尼酒店,掩映在松树、悬崖及约塞米蒂峡谷之中,拥有123个客房。客人可步行前往这个公园的所有景点。该酒店客房纯木制打造,内置美国本土风格式挂毯,且可远眺埃尔卡皮坦山山顶。您可以在酒店全年开放的室外温水游泳池享受清凉畅游,开始一天生活。酒店宽敞的客房拥有温暖的色调和现代化的装饰。客房配有小型冰箱、室内咖啡壶和办公桌。

  酒店还提供远足和骑自行车等娱乐活动,方便客人探索酒店的美景和前往公园的其他地方。约塞米蒂瀑布(YosemiteFalls)和半圆丘(HalfDome)也距离酒店不远。您还可以在酒店内的商店选购礼品,或者在带大型石头壁炉的宽敞大堂放松身心。

  特柳赖德高山旅馆,美国科罗拉多

特柳赖德高山旅馆

  特柳赖德(Telluride)是美国科罗拉多州圣米格尔县的一个镇,位于圣米格尔河畔,圣胡安山脉的西麓。它位于一座冰川造成的山谷中,周围被陡峭的、被林的山脉和悬崖环绕。著名的新娘面纱瀑布位于这个山谷的起端。坐落在山村的特柳赖德高山旅馆是典型的科罗拉多式小木屋旅馆。该旅馆房间大至可容纳2到14人,厨房、天然气壁炉、私人阳台、加湿器、健身中心、蒸汽房等设施一应俱全。不管你是边在室外游泳池或热水浴缸中泡澡边欣赏风景,还是坐在观景餐厅里边休息边品尝当地啤酒,都将是一次惬意十足的体验。

  希望湖旅馆,五指湖区,美国纽约

希望湖旅馆

  希望湖旅馆,紧邻所属郡县的最高峰,共有106间客房,本身是一个小镇。游客可前往旅馆附属的水公园(收费)免费游泳戏水,还可以全年参与高空滑索、滑雪等探险活动。该旅馆不仅是孩童的乐园,就连成年人都可以尽享特制鸡尾酒的香醇。其内装饰大多纯手工打造,服务人员大数是旅馆家庭成员、学生或当地人,为你营造一种轻松愉悦的度假环境。

  佛莱姆酒店,挪威

佛莱姆酒店

  佛莱姆酒店,共有121间客房,是当地搭乘峡湾游轮起点处最知名的酒店,其历史可追溯至19世纪末。该酒店掩映在群山环抱之中,且装潢古朴、典雅,巨型落地窗囊括独特自然美景,给人一种“世外桃源”般的美感。所有客房均设有可以欣赏到奥兰德峡湾(AURLANDSFJORD)景致的阳台。

  玉山度假村,圣卢西亚

玉山度假村

  玉山是圣卢西亚仅有的“漂浮”在加勒比海上的、能够同时看到Piti山和Gros Piton山的一家酒店。该酒店的建筑结构充分利用了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每间套房的卧室、起居空间和专属的无边际泳池彼此之间互相层叠,形成一个平台,套房内部没有可能遮挡山景和海景的墙壁。不仅设计时髦,且均配有私人游泳池,无墙面拘束,能直接远眺海景。

  虽说抵达玉山途中多风且颠簸不堪,但其有机菜肴、上好服务、静谧环境(无电视、收音机或孩童的吵闹声)及独具匠心的设计定能让你不虚此行。

  斯阔溪度假村,塔霍湖畔,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斯阔溪度假村

  斯阔溪度假村依势而建,最大限度的保留巍峨高山和卵石的原风景。大面积的落地窗户,室内石景,彻底将酒店与自然融为一体。酒店拥有客房400间,是全塔霍湖设施、服务功能最齐全度假酒店之一。该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不管你是玩高尔夫、游泳、在当地五大名餐馆中就餐,还是单单悠闲地坐在宽敞客房的窗户前,都能将远处高山及山谷的美景尽收眼底。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