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完美 凯特王妃的贵族美容秘诀

2013年07月31日06:52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导读:如果全世界都在关注你,那么压力山大的前提之下,如何才能像凯特王妃这样,每次的露面都足够完美。除了人人都在讨论的王妃穿着,你更应该学习的是凯特的贵族美容秘诀。

凯特王妃的贵族美容秘诀

  百分百完美!凯特王妃的贵族美容秘诀:

永远保持好的发质

  1、永远保持好的发质

  其实你很难找到凯特王妃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瑕疵。不过这一切,除了美美的服装,最主要的都归功于她的发型。每一次的出现,凯特永远是柔顺有光泽的金棕色波浪长发,放佛可以直接登上洗发水广告。

蓬松的发丝很优雅

  2、蓬松的发丝很优雅

  如果凯特需要参加一些正式的会晤,必须选择将所有的碎发都收起。不过你大不可不必将头发梳得油光发亮。将头顶的发丝拉高显得很蓬松,看上去会更加优雅。

注意帽子和发型的搭配

  3、注意帽子和发型的搭配

  英国的贵族们经常在公众的露面时讲究搭配一顶华丽的礼帽。凯特王妃非常懂得帽子的挑选,一定要选择适宜又能显出节日气息的。不过让整体的造型不会过于土气的秘诀就是,保持帽子下的长发顺直且蓬松,这样会显得既优雅又年轻。

只强调一个重点

  4、只强调一个重点

  优雅妆容最大的奥义就在于眼睛或唇部,只强调一个重点。比如左边的这张,凯特在眼妆上加强了上下眼线和睫毛膏的比重。但并没有觉得过于浓重。因为并没有在眼影,脸颊或者唇部等任何地方再加以突出,整体看上去还是很优雅的。

整齐且浓厚的眉毛

  5、整齐且浓厚的眉毛

  凯特的眉毛看上去永远整齐还有浓厚,这在视觉上平衡了他高高的额头,还让你的注意力集中在他的眼睛上。她会定期去SPA修整眉毛。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