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灵魂亲近自然 全球九大裸体旅行地

2013年09月15日00:16  来源:环球网

  人们通过广告、商品、电影等来表达对肉体的崇拜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然而,没有什么比在非性关系下与别人赤裸相见更能表达这种荒唐的崇拜了。近日,著名旅游杂志《孤独星球》搜罗全球,盘点了全球九大最适合赤裸放松的目的地。赶紧跟上脚步、全身心投入到大自然中来吧。

日本温泉日本温泉

 

  日本温泉

  泡温泉是日本民众数世纪以来坚持的健康传统。温泉礼节很多,比如在进入温泉前清洗全身;当你走在温泉附近时,用小毛巾遮住重点部位;当您进入温泉时,不要激起波浪。一些温泉水是用来饮用的,饮用前需要确定其是否可以饮用。一些温泉不允许身负纹身的入浴者进入。

斯潘塞-图尼克展览斯潘塞-图尼克展览

  斯潘塞-图尼克展览

  在美国摄影师斯潘塞-图尼克的大型裸露表演聚会上,您可以献身艺术的名义全裸。在2001年,超过4000名墨尔本人在墨尔本灰暗的雅拉河畔组成了一片粉色的肉体海洋。在2003年巴塞罗那文化研究所被7000名志愿全裸的肉体所改造。他们每个人都收到了一张纪念他们光荣全裸一天的照片。

南极洲300俱乐部南极洲300俱乐部

  南极洲300俱乐部

  300俱乐部最初吸收的是那些愿意忍受149摄氏度变化的成员。南极洲冬天能跌至零下73度。为了弥补温差,裸体者们将桑拿浴温度增至93摄氏度,然后尖叫着从美国阿蒙森-斯科特南极站冲向地极再返回。最棘手部分是如何让奔跑不那么艰难,因为外面冰冻的温度会伤肺,更别提凛冽的寒风会撕咬裸露的肌肤。

爱尔兰40英尺池爱尔兰40英尺池

  爱尔兰40英尺池

  历史悠久的马特洛炮塔位于都柏林以南8千米处,是一座拥有大量宝藏的詹姆斯-乔伊斯博物馆,其中包括亨利·马蒂斯所著的《尤利西斯》的珍本。塔下是《尤利西斯》第一章提到的一座海水池。在传统的乔伊斯庆典“平凡英雄”上,当地人会在不穿泳衣的情况下跳入冷得令人发抖的海水中。但是必须注意一个标志“早上九点以后必须穿衣服”。

芬兰桑拿芬兰桑拿

  芬兰桑拿

  传统的木头加热桑拿浴房的出现完全是处于需要,因为只有这个地方才能度过芬兰寒冷的冬天。在冬天,人们先淋浴,然后闷在一个100摄氏度的热房间里,最后裸奔出门、在雪中打滚或者跳进一个冰层中凿出的小洞里。在夏天,人们用潮湿的白桦树枝温和地鞭打自己的身体,这样不仅会促进身体循环,而且香气十足。如今,全国有2百万间桑拿浴室,芬兰桑拿协会也有3100个成员。

匈牙利土耳其浴匈牙利土耳其浴

  匈牙利土耳其浴

  123座温泉供应着布达佩斯大量的浴室用水。当地人自公元前4世纪以来,便将其卫生性、社会性和有益健康的特性结合起来。穿梭在各式浴室、泳池、桑拿房和蒸汽房复杂的内庭中,然后沉浸在其巨大的新艺术派装饰包围下,包括思考的小天使雕塑和马赛克镶嵌的地板。

美国越湾长跑美国越湾长跑

  美国越湾长跑

  这个历史悠久的长跑比赛始于1912年,当时是为了一次破坏性大地震后鼓舞士气所用。它全程12公里,穿越旧金山半岛。7万5千人穿着戏服参加比赛(其中出名的有蓝精灵和一群“猫王”),而其他人则选择全裸参赛。全裸参赛者可以戴一顶太阳帽,还能穿一双鞋,外加官方认证的竞赛围兜。男性参赛者要求注意他们的重点部位,因为男性生殖器往往会在运动过程中变紧。女性的胸部在无固定的情况下会不舒适,因此需要穿肉色胸罩。

德国提尔公园德国提尔公园

  德国提尔公园

  这座位于柏林中心宏伟的公园有一部分专用于全裸日光浴。这里曾是皇家的狩猎区域,现在已成为那些日光浴爱好者追求全身古铜色肌肤之地。在市中心全裸很刺激,但仅限于夏天,因为其他时候会很冷。

英国人体写生课英国人体写生课

  英国人体写生课

  为什么不通过全裸来谋生呢?摆出一个姿势并保持数分钟,画室里的画师便会浏览您的身体然后试着用炭笔画下来。伦敦是挑战传统的拉斐尔艺术运动的发源地。在19世纪中期它的全盛时期,全裸是非传统的,更别提画下来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