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示范 微胖新娘巧塑黄金比例显窈窕

2013年09月14日10:23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2013年9月12日,“微胖界小美女”何洁在北京一高档别墅区与赫子铭大婚!何洁一袭唯美白纱高贵亮相,短腰身搭配雪纺大裙摆,使有些肉肉的她看起来窈窕许多,也高挑许多,塑造出完美比例。如果你也属于微胖女孩,不妨来偷师一下何洁的比例着装法吧!

何洁赫子铭携手走出别墅幸福满溢

  顶级别墅区梦幻户外婚礼惊喜不断

  何洁与赫子铭一路高调秀恋情,终于在9月12日修成正果正式结为夫妻,在北京顶级别墅区举行了豪华婚礼!除了有柳岩、张瑶等明星前来祝贺外,超女叶一茜、黄雅莉等前来为好友送祝福。而与何洁同期超女Reborn组合更为其担当了伴娘的重任。

超女Reborn为好姐妹担任伴娘

  婚礼上夫妻俩互为对方准备了小惊喜。赫子铭给何洁准备的是一出简单温馨的默剧。重现了两个人从相遇到相知相许的点点滴滴,幸福场面让何洁感动不已。而何洁则给赫子铭准备了专属二人的定制婚戒,寓意着“月光下的黄蔷薇”婚戒被绑在黄色的气球上出现时,赫子铭大出意外。

新人接受媒体采访时甜蜜亲吻表达爱意

  定制婚戒“月光下的黄蔷薇”寓意独特

  何洁准备的神秘礼物定制戒指“月光下的黄蔷薇”,里面有月光、海滩、房子,代表两颗心在一起。她还讲述了其中的故事:在三亚畅谈一晚上,但没有看清他长相,老赫说喜欢何洁的笑容,黄蔷薇代表笑容。

何洁奢华婚纱塑造出完美身材比例

  新娘惊艳亮相 奢华婚纱巧妙比例法塑造窈窕身型

  婚礼上何洁一亮相就令人大呼惊艳,原来肉肉的她看起来格外窈窕。婚纱造型很是简约,经典的大公主,但细节装饰却很精致奢华。重要的是短小上身搭配大裙摆的造型,在视觉上塑造出向上纵向延伸的感觉,使整个人都高挑了许多。

比例着装法小巧上半身塑造精致感

  其实,何洁的婚纱造型非常适合微胖界的新娘们,只要整体塑造出锐角三角形的廓形,就可以轻松实现高挑身型。其中细节处理听小编帮你解析。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