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王菲爱葡萄酒 据传与李亚鹏因酒定情

2013年09月14日00:14  来源:新浪时尚

  新浪时尚综合 2013年9月13日,王菲更新微博暗示与李亚鹏情断,引发网友关注。王菲称:“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没多久,李亚鹏也发微博做出回应,称“我要的是一个家庭,而你注定是一个传奇”。据称,目前二人已经办理离婚手续。

  据闻,天后王菲酒量惊人,轻易不醉,不过一旦喝醉就会开始傻笑,完全颠覆天后的冷酷形象。听说当年和李亚鹏也是因酒定情,李亚鹏看了王菲喝醉酒的可爱样子,终于卸下对天后的畏惧,开始恋情。

  王菲是出名的“酒国天后”,交友甚广,与朋友聚会少不了喝酒。好友蓝心湄曾笑言:“等王菲唱完,再灌她到天亮。”

天后王菲

  曾经有人说过:赵薇要是不做演员,去卖葡萄酒一定也能红。由此可见赵薇钟爱红酒是出了名的。据说,不光是赵薇爱喝红酒,赵薇娱乐圈的好友王菲也很爱红酒,赵薇购买酒庄的消息传出后,有网友就调侃道,“这下王菲喝酒不用愁了!”

  今年王菲过生日时,好友赵薇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两人的合影,同时通过微博送出自己的祝福,照片中两人红酒小酌,赵薇用照片记录了这一温馨时刻。

  部分文字来源:逸香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