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极限露营 断崖边的悬浮睡眠

2013年09月16日09:28  来源:环球网

  你是否曾经想过在树冠的分枝上露营,或直面陡峭的绝壁停留在其半中央?这一切都不再遥远。跟随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报道,让我们一睹德国的极限露营,所以,如果你不怕坠落的危险而且相信漂浮感可以让你睡得更好,那么这种不顾一切的极限露营可能适合你。

“悬浮感”睡眠“悬浮感”睡眠

 

  “悬浮感”睡眠

  在德国的阿尔卑斯山脉,露营者将帐篷高高挂在树冠的分枝上,以感觉自己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在卡佩尔的活动公园中,要到达这些不寻常的居住地,唯一方法就是使用绳子。那些敢于尝试的人,可以领略到普夫龙腾(Pfronten)山脉的宏伟景色,同时,还需花上211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91.5元)的留宿费。此外,如果想极限露营,还可以花上一下午进行攀岩,直到抵达距地面2000米的山中间,与笔直的岩壁作伴。

极限露营极限露营

  极限露营

  假设这里无风,在悬挂的吊床上,露营者可以体验到极致的安宁。这种吊床使用了牢固的结构和结实的露营绳等。这类露营者随身只能携带最基本的必需品——睡袋、绳子和基本食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