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菲晒赏枫照 那些不可错过的秋色

2013年11月01日07:23  来源:PCLADY

  导语:王菲恢复自由身享受生活,10月26日晚她在微博上载了长城游的照片。其中一张照片有王菲的背影,她扎了辫子正拿着手机拍照,粉丝都留言赞美,有留言:“内什么,我的高中女生。”

王菲恢复自由身郊游 王菲恢复自由身郊游
王菲恢复自由身郊游 王菲恢复自由身郊游

  金色满眼,王菲都去郊游了,我们还等什么呢?赶紧去追随王菲的脚步吧!但秋游不必局限在王菲到过的地方,国内有很多地方的秋景都是很美妙的,我们一起来细数国内八大不可错过的绝美秋色吧!

栖霞山

  枫林如火-栖霞山

  栖霞山驰名江南,不仅因为有一座栖霞寺,更有南朝石刻千佛岩和隋朝名构舍利塔,还因为它山深林茂,泉清石峻,景色令人陶醉,被誉为“金陵第一明秀山”,民间素有“春牛首、秋栖霞”。山西侧称枫岭,有成片的枫树,深秋的栖霞,红叶如火,登高远望,甚为壮观,景色十分迷人。

九寨沟

  绚烂深秋-九寨沟

  九寨沟的深秋是最绚烂的,山坡树木的树叶,除了绿色以外,还呈现出金黄、火红等色彩,五彩缤纷,倒映在大大小小的海子里,湖山同色,十分迷人。九寨沟的蓝天、白云、雪山、森林,尽融于瀑、河、滩,缀成一串串宛若从天而降的珍珠;篝火、烤羊、锅庄和古老而美丽的传说,展现出藏羌人热情强悍的民族风情。

大兴安岭

  北国红豆-大兴安岭

  大兴安岭的秋天是撩人情思的。谁说只有南国的红豆最相思?北国的红豆不是更相思么?当秋天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大兴安岭时,山野是一片斑斓绚丽的色彩,只要你轻轻拨开漫山遍野的灌木和杂草,便会惊喜地见到红宝石一样的果实,她红得鲜艳,红得透明。她就是“北国红豆”。据说是经受了霜冻之后,草木枯萎,她才显得这样亮丽的。

喀纳斯

  纯金时节-喀纳斯

  一进入9月,喀纳斯便进入了纯金的时节。天高云淡,蓝天如洗,层林尽染,满目流金,深绿的山坡上透出一片片黄枝红叶相间、青山白雪相连的色块,湖畔的白桦、红松、冷杉等树木会以金黄、橙红、黛绿等交叉的色彩,烘托着山顶耀眼的雪色,投映在翡翠石般的喀纳斯湖上,光彩夺目,令人沉醉。

稻城亚丁

  天堂的颜色-稻城亚丁

  秋季,色彩是稻城亚丁的主线。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没有哪个季节能像秋季一样,把天地打造的色彩缤纷。选择秋季去稻城,也是想感受一下被秋色感染的稻城,因为据说天堂的颜色在这里。稻城亚丁以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三座神山闻名于世,更有神秘美丽的珍珠海、牛奶海与五色海子。

银杏村

  绝美银杏-腾冲

  由陈可辛执导,聚集汤唯、甄子丹、金城武等大牌明星的电影《武侠》在云南腾冲拍摄。其中,甄子丹所演角色的住所位于腾冲郊区一处隐秘山村——银杏村。这里以“村在林中,林在村中”的自然风光闻名,每年深秋,房前屋后,黄叶纷飞,异常美丽。全村共分布有古银杏树3000多棵,其中树龄在500年以上的有50多棵,400年以上的70多棵……

巴丹

  秋日大漠-巴丹吉林

  巴丹吉林沙漠位于“中国秘境”蒙古阿拉善盟境内,因拥有100多个美丽的沙漠湖泊、芦苇荡而备受青睐,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沙漠”。巴丹吉林沙漠被认为是中国频发的沙尘暴的沙源,在冬、春季大风强劲。所以秋季的巴丹吉林沙漠气候宜人,是一年里最适合旅游观光的季节。

额济纳

  金秋胡杨-额济纳

  额济纳是世界上仅存的三大胡杨林地之一,最负盛名的是金秋胡杨的美景。每年国庆前后十天左右,便迎来当地赏胡杨的最佳时节———一眼望去,阳光下金色的树叶衬着湛蓝的天空婆娑起舞,气势动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